最新新闻:

欧文踩踏绿军logo!加内特质问+大宝贝怒骂,杜兰特回应笑哭表情

时间:2021-06-01 08:17:09来源:这个车评不太冷

北京时间6月1日/讯

篮网和凯尔特人系列赛G4赛后,绿军球迷朝欧文扔水瓶引争议,最终这球迷被绿军终身禁赛,而且面临牢狱之灾;不过欧文踩踏绿军logo事件同样引争议,绿军名宿加内特以及“大宝贝”格伦-戴维斯都发声了。

加内特质问:没有人想对欧文在logo上跺脚发表评论吗?难道我们就应该视而不见吗?不论出于什么原因,你都不该这么做,你这样做一点都不酷,我们大家要一起变得更好。当然,我只是随口吐槽。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朝欧文扔水瓶的球迷就是身穿加内特的5号球衣,这球迷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欧文头部有轻微擦伤,这球迷涉嫌人身攻击被传讯。

“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抨击欧文踩踏绿军logo,他表示:垃圾!就像我说的,你踩绿军logo就像你踩到了为那支球队效力的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有人受伤之前,请打纯粹的篮球。

对此杜兰特第一时间回应大宝贝,晒出41个笑哭的表情,拜托了,哥们!

G4赢球赛后,和队友击掌庆祝之后,欧文使劲踩踏绿军logo,还用脚搓了一下;欧文如此举动惹众怒,加内特发声质问,大宝贝怒喷欧文垃圾,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