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儿子正面照首曝光!头发乌黑浓密皮肤白皙,双眼圆溜似妈妈

时间:2021-05-31 18:17:55来源:会火

近日,奚梦瑶首次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一段自己带娃的视频,并配文说:“老母亲的日常”。该视频一经发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视频中,奚梦瑶的儿子何广燊身穿卡通睡衣蹲在地上。他的皮肤非常白皙,头发也乌黑浓密。只见他拿起垃圾桶,然后将其扣在头上,动作调皮搞怪。而桶子里的垃圾则散落在了他的身边。

虽然奚梦瑶没有出镜,但是在画面中可以听到她对着儿子大喊:“你在干嘛呢”。语气中充满了无奈和笑意。奚梦瑶更是在评论区跟网友们交流,称儿子这个行为非常好笑。

而在视频最后,奚梦瑶的儿子放下了垃圾桶,看向了镜头。虽然有打码的处理,但是他还是露出了一双圆溜溜的眼睛。

在观看了该视频后,有许多网友注意到了他的眼睛,并评论说非常像妈妈。而奚梦瑶自己更是对该留言予以了肯定,表示她小时候的眼睛就长这样。

在今年母亲节的时候,奚梦瑶曾晒出老公何猷君和儿子一同给她送花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儿子皮肤滑嫩,脸上肉嘟嘟。而何猷君在小心翼翼地将儿子护在怀里,画面和谐有爱。

去年12月,奚梦瑶和保姆一起带着儿子出门散步。只不过当时的何广燊还很小,只能坐在婴儿车中,露出修长的双腿。

去年7月,何猷君和奚梦瑶还曾带儿子出席赌王的葬礼。不到一岁的儿子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脚踩皮鞋被何猷君抱在怀里。

这是奚梦瑶生产后第一次公开晒出自己儿子的正面照,从眉眼处就能看出他的清秀帅气。相信在之后他也一定能长成一个小帅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