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0反式脂肪母婴食用油,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妈妈!

时间:2021-05-31 20:16:38来源:娱乐仁

作为一名新手妈妈,很多时间都处于迷茫的状态,网上能找到的育儿攻略很多很多,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真的分不清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但是为了宝宝的营养,还是各种能尝试的我都会尝试一下,比如核桃油。

都说宝宝在6个月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就要稍微加一丢丢油,而其中推荐率最高的就是核桃油了。我自己也有研究过,核桃油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其中的人体必需脂肪酸,是可以在人体中转换成DHA和ARA的,这两种成分都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视网膜发育。当然,核桃油也不是乱买的,现在核桃油的品牌不要太多,能挑花人眼,我是做了精挑细选后,才入手的益而优有机核桃油。

这款核桃油挑选的原料是来自东北的野生有机山核桃仁,还是其中的一等整仁,压榨的工艺也是纯物理冷榨工艺,可以更好的保留山核桃仁的营养和风味,所以打开这款核桃油,就可以闻到很淡雅的核桃香气,很怡人,同时,冷榨出来的核桃油看上去是清澈透亮的金黄色,灰常的漂亮,更为重要的是益而优有机核桃油是0反式脂肪的哦~很健康。

因为核桃油是不建议高温加热的,所以我都是直接滴入宝宝的辅食中,让宝宝直接食用。我

今天就给我家宝宝蒸了鸡蛋羹,然后滴入几滴益而优有机核桃油,核桃的香气一下子就蒸腾了起来,让这碗鸡蛋羹变得更加香气扑鼻。

加了益而优有机核桃油的鸡蛋羹,我家宝宝能一口气吃完,不带停的。为了宝宝的健康,我们都应该购买0反式脂肪母婴食用油,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