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首晒女儿照片,祝福宝贝女儿节日快乐,母女穿着时尚抢眼

时间:2021-06-01 12:16:50来源:萌神木木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许多明星都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但已为人母的明星,则选择了晒出子女的照片。唐嫣就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并祝福宝贝女儿节日快乐。

照片中唐嫣抱着1岁多的女儿在江边,两人穿着休闲时尚,看着就十分抢眼,幸福感满满。

这也不是唐嫣第一次秀女儿了,此前她的剧《燕云台》播出,就在微博晒出女儿看自己新剧的照片。唐嫣也是用“宝贝”叫女儿,唐嫣并不吝啬秀女儿,采访中也多次透露跟女儿的相处细节。

比如唐嫣曾谈到女儿,表示会把自己喜欢的玩具给女儿玩,不过女儿虽然是个小朋友却很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喜好。好比,唐嫣喜欢Hello Kitty,而女儿却喜欢Minnie Mouse。

不过虽然有了女儿,唐嫣跟罗晋也依然没有少秀恩爱。此前两人还共同合作了一部大片。根据品牌策划,唐嫣需要一组由家人拍摄的广告片,罗晋就亲自上阵拍摄,秀了一把好恩爱。

说起来,六一儿童节,有的明星工作室也相当给力,张柏芝工作室晒出了她小时候的旧照。照片中小时候的张柏芝眉眼如画,可爱稚嫩,依稀可以看到现在的样子,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果然是从小美到大。

王一博工作室更换了头像,换上了王一博童年照片,并配上了6.1快乐的字样。王一博小时候还有奶膘,胖嘟嘟也十分可爱。

虽然六一是儿童的节日,但也祝福所有的大朋友们节日快乐,永葆童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