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宝贝”戴维斯:踩凯尔特人Logo就是踩了每个效力过绿军的人

时间:2021-06-01 16:16:04来源:OnFire

在昨日的季后赛首轮中,篮网客场141-126大胜凯尔特人,大比分3-1领先。本场比赛,篮网后卫凯里-欧文上场41分钟,24投11中,得到39分11篮板2助攻。欧文在比赛中的两件事引起人们的关注,一是他在比赛结束与队友击掌时,似乎刻意跺了两脚凯尔特人的Logo;二是他在离场时,被凯尔特人球迷故意扔水瓶险些砸中。

今日,前凯尔特人球员格伦-戴维斯更新Instagram,就欧文踩凯尔特人Logo之事写道:“真蠢。你踩凯尔特人的Logo,就代表了踩了为凯尔特人效力过的每一个人。继续打你的篮球吧,迟早会在真实生活中受伤。”

欧文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回复了一大串笑的Emoji表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