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晒儿子爬沙发视频庆儿童节,喊儿子加油妈妈力十足

时间:2021-06-01 14:16:59来源:粑粑娱乐

6月1日,章子怡晒出一段儿子的视频庆祝儿童节,并配文称:“谁还不是在“哎呀”中长大的?儿子加油”

视频中,章子怡儿子用力爬上沙发,嘴里喊着“哎呀”,不过经过一番努力,最终还是顺利爬上了沙发。

章子怡去年1月产下二胎儿子,如今孩子已经一岁多,长势也十分喜人,已经可以说话走路,章子怡还曾带着儿子去上课,对待儿子的教育亲力亲为。

章子怡同样对汪峰与前任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视如己出,被称为绝世好后妈,还在高龄生下二胎后到医院照顾婆婆,堪称举世好媳妇。

据报道,章子怡生下二胎儿子时,婆婆已病重入院,章子怡不忍心丈夫汪峰日夜在医院照顾母亲,又担心婆婆的病情,自知高龄产子需要多休息,也宁愿把二胎交给保姆照顾,和汪峰轮流日夜在医院照顾母亲。

汪峰的妈妈见到儿媳为自己日夜操劳,曾含泪对儿媳章子怡说:“对不起,是我身体不好,不仅不能帮你照看孩子,还拖累了你”,而章子怡喊住婆婆并安慰她:“妈,没事儿的,您安心养病,家里有我呢”。

在章子怡和汪峰的悉心照料下,汪峰妈妈的病情好转,并回家休养,章子怡也能方便照顾婆婆,然而婆婆却突然病情转差,并在离世前对儿媳说出肺腑之言。

汪峰妈妈拉着章子怡的手表示:“我已经到了生命尽头,这辈子汪峰遇到你是他最大的福气,也是我的福气,谢谢你陪我走完生命最后一程,熙熙在你的照顾下也变得自信,你是个好儿媳、好母亲”。

汪峰母亲离世后,也是章子怡陪他走过了消沉的岁月,并与大女儿熙熙、小女儿醒醒一起为汪峰策划活动,鼓励老公走出痛失至亲的阴影。

而章子怡在汪峰眼中也是美丽温柔又体贴的贤妻,还是无所不能的超级妈妈。

汪峰也曾发文,感谢了妻子章子怡给他的温暖和包容,并表示爱是冷暖自知的情感,感谢生命里遇到了她。希望章子怡汪峰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