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小姐张梓琳二胎得女,晒小宝贝近照,小脸肉嘟嘟好可爱

时间:2021-06-01 14:16:03来源:电竞BB姬

首先恭喜世界小姐张梓琳二胎得女,平安生女,并且还晒出小宝贝的近照,小脸肉嘟嘟好可爱。

张梓琳早在今年的一月份晒长颈鹿画宣布怀二胎,上个月中旬还晒与老公合照,孕肚明显,而到了近日平安生下了小宝贝。张梓琳晒照说照片中的一切都会好好保存,五年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看来这二胎要得也不容易啊!张梓琳还说他们的世界从此多了个小宝贝,Welcome Jocelyn!

照片中看到张梓琳抱着小宝贝,小宝贝穿着条纹衣服,小腿肉嘟嘟的,小脸也肉嘟嘟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妈妈。张梓琳抱着小宝贝,脸上一脸的幸福。

这张照片是小宝贝脚的特写,这小脚也是肉嘟嘟嫩嫩的,真是挺好看的小脚。

如今37岁的张梓琳生下二胎还是非常开心和幸福的,从此一家四口,恭喜张梓琳,喜迎小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