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微笑和镜头定格童年 在封面宝贝记录孩子成长

时间:2021-06-02 08:16:45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赵紫萱

“清晨的一缕阳光洒进来,长长的睫毛静谧而眠,父亲轻抚着女儿的秀发,不知不觉已泪眼,不曾分别,却已想念……”这是包芮凡小朋友的父母给她的留言,深沉又温柔,让读者舍不得囫囵吞枣。

为她取名“芮凡”,是愿她平凡如草,不争无忧。生命的成长,总是伴随着欢喜伴随着忧,孩子一生平安喜乐,是芮凡父母最大的心愿。

芮凡家一共四口人,除了父母外,她还有一个弟弟。他们是传统的中国式家庭,芮凡的母亲喜欢茶艺,于是一家四口就会在闲暇之余,围坐在方桌前品茶聊天,享受天伦之乐。偶尔,芮凡和弟弟也会模仿着妈妈的一举一动泡茶,玩耍之余笑得合不拢嘴。

包芮凡一家

记忆总是短暂的,于是文字、图片、声音便是对过去最好的记录。今年春天,芮凡的父母带着她录制了一盘专辑。专辑的视频里,父女俩一身白色衣裳,唱着“长城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芮凡眼睛圆圆的,像只机灵的小狐狸,时而依偎在父亲的怀里,又如同可爱的小猫。

在录制专辑时,看到这父女二人相互依偎着的这一幕,芮凡母亲感叹道:“你们就是我最好的作品。”在芮凡母亲眼中,芮凡有细腻专注的一面,也有倔强坚持的一面,而最令她感动的,是芮凡把父母亲当作朋友一般相处。

包芮凡和弟弟一起学习泡茶

包芮凡和弟弟一起玩耍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芮凡成长的点滴,都被父母看在眼里。芮凡纯真的微笑,也在镜头前,被定格成了童年永恒的记忆。

6月1日,愉快的儿童节,封面新闻“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晒宝贝赢万元大奖评选活动的第一天,芮凡也参与了进来。

包芮凡和爸爸一起录制歌曲

在“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晒宝贝赢万元大奖评选活动,家长们既能晒娃,又有机会赢万元大奖,还有机会让宝娃的最美笑容登上封面新闻开机屏和获得华西都市报的专访报道并拍摄专属照片。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两个组别,分别为婴幼组:0—6岁,少儿组:7—12岁,家长们可根据自家情况选择适合的组别报名。“本次活动参赛要求很简单,家长们上传宝宝照片或视频即可,轻松上手可操作。”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希望把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晒出来,留下甜美的微笑,为孩子们成长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本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大奖,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高达1万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10名,价值2000元精美礼包;以及单项奖若干。除了真金白银的奖励,主办方还为宝贝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有机会登上封面新闻APP开机屏,还会有记者对孩子进行专访报道、拍摄专属照片。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颁发的“封面微笑宝贝”推广大使证书。

如何才能赢得万元大奖?封面记者此前打探到,“投票排行榜”将作为此次活动最重要的评选指标。想要参加活动的宝爸宝妈们一定要在朋友圈等其他社交媒体上多多转发,让更多的人来为宝贝点赞和投票。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限投5票,不指定宝贝。投票时间从6月1日上午9点整正式开启,6月30日下午6点整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宝贝,无论最终是否获奖,均可以获得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颁发的“封面微笑宝贝”推广大使证书。此外,还有机会让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对孩子进行一次专访报道,把孩子无与伦比的笑容写成最美丽的故事,让全国各地的朋友看到,为宝贝点赞。

怎么样?这份礼物够特别吧!话不多说,快来参与!

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 邀你晒萌娃赢大奖

▶活动对象:

婴幼组:0—6岁;少儿组:7—12岁

▶参与流程及方式:

1、下载封面新闻APP;

2、进入封面新闻四川频道,点击“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专题即可参与活动,或者进入『我的』『封蜜Club』“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页面;

3、根据宝贝年龄通过相应组类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信息录入,提交之后请耐心等待;

4、经审核发布之后即视为有效参与,请注意系统通知;

5、参与形式:

短视频+说明文字(视频一般不超过1分钟,文字不超过100字);

照片+文字故事(照片一般不超过5张,文字不超过100字)。

▶投票方式:

1、下载封面新闻APP;

2、进入『我的』『封蜜Club』“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3、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限投5票,不限指定宝贝。活动结束后将以投票排行榜作为主要依据,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以及单项奖若干;

投票二维码

投票通道链接:

https://activity.thepage.cn/votelist/#/?id=60ab0e4fe8d4f60049e3d0e1

▶温馨提示及注意事项:

1、每名宝贝只可报名一次,重复报名视为无效;

2、提交宝贝报名资料前请仔细检查,审核通过后,宝贝资料不可修改;

3、参与宝贝(如果是视频)时长在30秒以上至1分钟以内,使用MP4格式;图片最好不要超过5张,文字介绍不超过100字;

4、本次活动参与及投票全程均仅限于“封面新闻”APP进行;

5、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所有原创作品不论作者地域均可参赛。

6、参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要求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7、活动组委会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集结出版、网络视频短剧脚本改编及播放,并且展播不局限组委会指定的媒体平台(例如网络新闻媒体、电视展播),作者享有署名权。

▶奖励方式:

综合奖:根据投票总数排名评出每组宝贝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人(共计2名)

奖金各1万元;

证书和奖杯;

封面新闻开机屏一次;

华西都市报报道一次;

封面新闻专访报道一次;

二等奖2人(共计4名)

奖金各5000元;

证书和奖杯;

封面开机屏一次(组合);

封面新闻报道一次;

华西都市报报道(组合);

三等奖5人(共计10名)

价值2000元精美礼包:

证书和奖杯;

封面开机屏一次(组合);

封面新闻道一次:

华西都市报报道一次;

(备注: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颁发“封面微笑宝贝”推广大使证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