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奔跑吧!宝贝

时间:2021-06-02 08:16:39来源:焦作日报

  6月1日,2021年焦作市幼儿运动会暨河南省幼儿体操锦标赛焦作赛区选拔赛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幼儿园的600多名幼儿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旨在加强我市幼儿体育工作,增强幼儿健康水平,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树立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让全市幼儿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运动会上,各县(市)区的21支队伍的小运动员分成大班组、中班组、小班组展开了以接力赛形式进行的钻爬、攀岩、跳箱组合、平衡木、跳山羊、袋鼠跳、绕障碍跑、过索桥、手脚并用等项目的比赛。赛场热闹非凡,加油呼喊声不断。此次赛事受到了幼儿园和家长的一致称赞欢迎,孩子家长纷纷表示,此次赛事增强了幼儿的体质,锻炼了幼儿的耐力和毅力,增添了幼儿运动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4支幼儿园代表队将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幼儿体操锦标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