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住家7年的保姆离开 7岁女孩哭成泪人!妈妈:从小带大,已成家人

时间:2021-06-04 14:16:04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在上海,陆女士家住家7年的保姆要离开他们家,孩子依依不舍,没勇气送别,这几天孩子特别想念阿姨,吃早饭时默默流泪。

一位住家保姆在陆女士家工作了7年,如今孩子7岁了,他们相处的像家人一样。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孩子依依不舍,她已经离开几日了,家里的孩子欣儿依然很想念她。

陆女士介绍,住家阿姨要去帮助老公一起工作,要离开他们家,当天把这个消息给孩子欣儿说了之后,欣儿就大哭起来。送别阿姨那天,孩子依然没有勇气去别阿姨。

几天过去了,吃早饭的时候,欣儿没看到阿姨的身影,就又默默哭泣起来。陆女士表示,孩子从小时她带大的,非常有感情。孩子觉得阿姨就是他们家的一份子,就是亲人。

陆女士也从女儿身上学到什么是真爱,她对欣儿说,这就是真爱。

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好感动,表示,孩子这么小就这么重感情,夸赞欣儿懂事。

(素材来源:@欣儿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施荔 编辑:刘喻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