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半小暖男,年纪虽小却喜欢“照顾”家人 晒宝贝赢万元大奖,评选活动进行中

时间:2021-06-04 10:16:29来源:华西都市报

3岁半的隆隆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杨澜

自5月31日封面新闻重磅推出“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晒宝贝赢万元大奖评选活动后,已经有几十名家长通过“参与活动及投票通道”晒出了自己的宝贝们萌照。对于每个宝贝,家长们都能讲出很多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这期的封面宝贝隆隆,不仅是给家人带来幸福感的“暖男”,还是爱展示自己、独立自主的“男子汉”。

爱玩积木 照顾家人的小暖男

爱玩积木的小隆隆

隆隆是家里的老二,作为最小的孩子,却喜欢上了“照顾”别人。6月3日,在电话里,隆隆的妈妈杨女士,这样向封面新闻记者说起孩子的贴心举动:“他是一个小‘暖男’,很会照顾大家,让我们觉得很幸福。每次吃东西时,都会先分给我一点、爸爸一点、爷爷一点,然后自己再吃。虽然和姐姐是‘相爱相杀’的关系,但是他有东西的时候,都会给姐姐留着。”

在封面宝贝活动正式举办后不久,杨女士就上传了标题为“老二给我们的幸福”的隆隆照片。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不一样的故事。“第一张照片是去年年底带孩子们去海南的时候拍的,那会正在山上玩。他很喜欢拍照,每次拍照的时候都要把头歪一下,我们觉得特别萌。”

“第二张他穿着小红军的衣服,背后有签到墙的照片,是六一儿童节表演时拍的。他是一个特别喜欢展现自己的小朋友,于是提出‘一定要在他的签名附近拍一张照片’的要求。他当时说‘妈妈,一定要给我拍出一米八的感觉’。但是实际上他只有一米。”杨女士笑着讲述到。

此外,隆隆还是个喜欢玩积木、有点“强迫症”的小朋友。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的是,隆隆的积木总是拼得整整齐齐、规规整整,“像个棋盘一样”。

天真无邪 独立自主的男子汉

游玩中的隆隆

今年3岁半的隆隆有着他这个年纪小朋友的小天真。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每次去上班的时候,孩子会说反话。明明想表达“妈妈带我去上班”,说出来却变成了“妈妈我带你去”。这件发生在生活中,和隆隆相关的小事让杨女士觉得很有趣。

养儿之路必有一些“小烦恼”。由于工作太忙,经常休假只能有半天的时间,杨女士很少有大把的时间来和孩子相处。“周末就不会走太远,一般会趁着下午休息,和孩子们在家附近的山上玩一下。看看别人飞无人机,或者玩一下滑梯。”

即使再忙,杨女士也会有固定的时间和孩子们相处。从晚上八点多回家,到第二天早上八点过,是杨女士和孩子们在一起休息、玩耍的时间。提起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杨女士表示“过节还是带孩子们玩的很开心的。当天带着隆隆和姐姐一起,看了哆啦A梦的电影,在广场跟恐龙玩了一下午。”

也正因为时间的原因,杨女士会有意识的培养隆隆的独立精神。已经上了三个月幼儿园的隆隆,一次也没有哭闹过。“他的成长他做主。因为我们陪伴着他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希望他能独立。这样他将来会更容易去融入幼儿园和小学生活,跟其他小朋友相处得更好。”

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 邀你晒萌娃赢大奖

▶活动对象:

婴幼组:0—6岁;少儿组:7—12岁

▶参与流程及方式:

1、下载封面新闻APP;

2、进入封面新闻四川频道,点击“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专题即可参与活动,或者进入『我的』『封蜜Club』“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页面;

3、根据宝贝年龄通过相应组类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信息录入,提交之后请耐心等待;

4、经审核发布之后即视为有效参与,请注意系统通知;

5、参与形式:

短视频+说明文字(视频一般不超过1分钟,文字不超过100字);

照片+文字故事(照片一般不超过5张,文字不超过100字)。

▶投票方式:

1、下载封面新闻APP;

2、进入『我的』『封蜜Club』“封面宝贝 萌动全城”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3、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限投5票,不限指定宝贝。活动结束后将以投票排行榜作为主要依据,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以及单项奖若干;

投票二维码

投票通道链接:

https://activity.thepage.cn/votelist/#/?id=60ab0e4fe8d4f60049e3d0e1

▶温馨提示及注意事项:

1、每名宝贝只可报名一次,重复报名视为无效;

2、提交宝贝报名资料前请仔细检查,审核通过后,宝贝资料不可修改;

3、参与宝贝(如果是视频)时长在30秒以上至1分钟以内,使用MP4格式;图片最好不要超过5张,文字介绍不超过100字;

4、本次活动参与及投票全程均仅限于“封面新闻”APP进行;

5、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所有原创作品不论作者地域均可参赛。

6、参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要求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7、活动组委会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集结出版、网络视频短剧脚本改编及播放,并且展播不局限组委会指定的媒体平台(例如网络新闻媒体、电视展播),作者享有署名权。

▶奖励方式:

综合奖:根据投票总数排名评出每组宝贝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人(共计2名)

奖金各1万元;

证书和奖杯;

封面新闻开机屏一次;

华西都市报报道一次;

封面新闻专访报道一次;

二等奖2人(共计4名)

奖金各5000元;

证书和奖杯;

封面开机屏一次(组合);

封面新闻报道一次;

华西都市报报道(组合);

三等奖5人(共计10名)

价值2000元精美礼包:

证书和奖杯;

封面开机屏一次(组合);

封面新闻道一次:

华西都市报报道一次;

(备注: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颁发“封面微笑宝贝”推广大使证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