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三孩,不妨提前做一次盆底筛查

时间:2021-06-02 18:17:14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何剑烁 屈敏

近日,我国三孩政策正式出台。随着该生育政策的实施,许多想要生育三孩的女性却一边欢喜一边忧:“我之前生了两个孩子了,再次生育会不会加重我的盆底损伤?”年龄的增加以及多次分娩史,使得备孕的女性更加关注自己的盆底健康问题。

据悉,妊娠和分娩造成的盆底肌损伤是引起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最主要因素。流行病学调查发现,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患病率呈持续增加状态。其主要包括盆底器官脱垂、尿失禁、阴道松弛、慢性盆腔痛等,同时盆底功能障碍也会使得受孕困难。

因备孕三孩,盆底肌筛查显得尤为重要。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女性盆底与生殖整复中心,响应国家号召,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为备孕三孩的女性免费提供孕前盆底肌筛查,帮助广大女性获得专业的盆底指导和治疗,减少盆底疾病的发生。凡二胎妈妈均可凭二胎宝宝出生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免费进行盆底肌筛查一次。

免费筛查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康复前街7号郑大三附院10号楼4楼盆底康复中心,预约电话:0371-66903920/15136444474/15981965781

编辑:王丹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