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四场弃用!后两场却成宝贝,泰伦卢策略大获成功,成次轮X因素

时间:2021-06-07 12:17:32来源:柴米饭饭368

快船与独行侠的系列赛已经打完,快船最终拿到了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伦纳德和乔治的发挥至关重要,是球队晋级的重要基石。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泰伦卢的用人策略,还是相当的有意思,他的排兵布阵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前四场弃用!后两场却成宝贝,泰伦卢策略大获成功,成次轮X因素。

泰伦卢16年能率领骑士拿到总冠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当时也是以助教身份上位,和如今的快船差不多。泰伦卢很擅长打造巨星体系,骑士时期有詹姆斯,快船则是有伦纳德和乔治。不过巨星体系也需要角色球员来辅助,泰伦卢在对拼图的使用上也很有一套。今年快船首轮季后赛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不妨来看看。

泰伦卢的用人策略很有意思,在肯纳德这里就体现了出来。前四场比赛,肯纳德有三场比赛被按在板凳上,没有捞到任何出战时间,另外只有一场比赛出战4分钟,可以忽略不计。前四场比赛肯纳德几乎处于被弃用的状态,球迷也很纳闷泰伦卢为何不用他,毕竟常规赛有着44.6%的三分命中率,效率还是相当的高。

都以为肯纳德彻底被弃用的时候,最后两场比赛迎来了转机。第六场比赛泰伦卢给了肯纳德10分钟的出战时间,目的是让其找状态,只不过三分线外3中0,只在篮筐附近打进了一个球。在这种情况下,泰伦卢仍然给了肯纳德足够多的信任,第七场比赛给了14分31秒的时间。G7肯纳德没有让泰伦卢失望,三分线外5中3,贡献了11分。

前四场比赛被弃用,到了后两场比赛却成为了宝贝,只能说泰伦卢的用人策略很诡异,但是大获成功的。肯纳德G7的三分球很关键,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肯纳德在这两场比赛找到了感觉,也感受到了季后赛的强度,适应速度还比较快。进入次轮之后,肯纳德势必也会被重用,将会成为比赛X因素。

其实泰伦卢也是在调试轮换阵容,肯纳德的出战时间是弃用贝弗利以及朗多得来的。一开始贝弗利是主要轮换,结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泰伦卢果断弃用。最近两场比赛朗多出战时间压缩,毕竟他的防守和三分球太糟糕。泰伦卢将这些时间给到了肯纳德,于是我们看到了肯纳德的表演。只要能扔进三分球,就会有稳定的时间。

对于快船来说,三分球就是他们的生命线,巨星+三分球的打法泰伦卢取得过成功。所以在泰伦卢的体系中,三分球属性就很关键了。我们可以看看现在这帮主要轮换,除了内线的祖巴茨之外,其余都有三分能力。肯纳德最后两场被重用,目的还是要提升三分火力,以便给独行侠的联防足够多的回应。

这一轮系列赛已经完结,对于泰伦卢的认知又提升了一层。如果泰伦卢今年能带领快船取得历史性的突破,那么他的江湖地位会更加稳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