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儿童节带女儿上早教罗晋心疼,一岁多小公主打扮潮流高又瘦

时间:2021-06-07 12:17:02来源:海棠美食公园

为了让孩子将来能够有一片光明的前途,父母们都希望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当下的孩子,生活比较宽裕的家庭,从出生开始就开始学习各种各样的东西。如此幸福的生活,不知道孩子们是不是觉得幸福呢?

2021年6月1日,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妈妈爸爸们都开启了晒娃。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从来没有晒过孩子的唐嫣竟然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小公主第一次曝光,立马引来了超高关注度,一眨眼,小公主就这么大啦。从照片来看,母女俩在江边欣赏风景,难不成带一家三口在外游玩?

照片中,唐嫣一身淑女装打扮,头戴鸭舌帽披散着长发,怀抱女儿宛若静静的大美女。小公主在妈妈怀里,跟妈妈一起欣赏江水,一身潮流装扮很时尚,长得是高高瘦瘦。这身材,跟妈妈有得比,小公主一定没有贪吃。母女同框,多么温馨有爱的画面啊。不知道小公主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呢?父母优秀又高颜值,小公主一定也是个小美女。

本以为今天唐嫣夫妇带女儿出去游玩,没想到通过罗晋爆料,原来小公主今天被妈妈带去上课了。罗晋显然是心疼女儿,如此重要的节日,都不能好好玩一玩。 才一岁多的孩子,就忙碌各种早教课程,看得出唐嫣很重视女儿的培养。希望孩子喜欢了~不过呀,记得别让孩子太累。

今天,作为奶爸,罗晋一定是非常的心疼女儿,记得晚上好好陪女儿了。看到夫妻互动,也感受到了唐嫣罗晋的婚后甜蜜相处之道。罗晋一定是一个非常疼妻子的男人,在家唐嫣说什么就是什么了。话说,幸福的家庭,就得是男人“怕”女人。

唐嫣与罗晋是真感情,两个人拍拖就拍了好几年,经过恋情终于确定遇对人了就登记结婚。一宣布就是喜讯,婚后就怀上了女儿。唐嫣夫妇低调,孕期到生孩子消息都封锁严密,女儿自当是藏着养。一直都没有小公主的影子,今日终于一见,大家觉得这孩子会像谁多一些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