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年8次免费早教活动!这项公益活动走进普陀社区→

时间:2021-06-07 12:16:28来源:上海普陀

作为上海市首批儿童友好社区示范点,长征镇以“坚持儿童优先”为原则,通过社区精细化管理的拓展和社会化服务能力的提升,不断拓展儿童活动阵地、丰富儿童社会实践。

为更好地贯彻市教委“幼有善育”的精神,6月2日,长征镇社区亲子活动中心联合镇域内11所幼儿园,举行了“健康早教进社区”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携手推进科学育儿“健康早教进社区”这一民生工程。

当天的活动以亲子游戏和入园咨询讲座为主要形式,为家长提供育儿指导。

在游戏中,家长看到了孩子们呈现出的独立思想和社交能力;在与孩子的互动环节中,培养亲子默契度,加强幼儿本体感受,同时也锻炼了家长的耐力。

通过亲子游戏活动体验让家长进一步意识到,孩子需要通过良好的途径融入社会、融入群体,这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十分重要。

在入园咨询讲座上,主讲老师通过大量的实景图片和生动案例详细地介绍了入园准备,并分享科学育儿理念,帮助家长提高入园知识储备,为孩子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打下基础。

此次“健康早教”长征镇专场活动也拉开了镇科学育儿指导公益项目“进社区、进家庭”的序幕。 同时,为居住在长征镇有需求的1-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一年八次免费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早教活动。

接下来,长征镇科学育儿指导公益项目将继续在办公楼宇、商业中心、各类工业园区及亲子活动较为集中的场馆、活动中心等地点,持续开展系列“精准化”“精细化”的适龄、适用和适情的指导服务活动,使科学育儿指导进入每户适龄家庭。

地点:梅川路1255号(长征镇社区亲子活动中心)

时间:每年1、3、4、5、6、10、11、12月

记者:普陀区融媒体中心长征分中心

编辑:楼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