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最美幼师”挺大肚教孩子跳舞 网友:最好的胎教

时间:2021-06-05 14:16:03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启迪幼儿园一名幼师挺着大肚子带领孩子们跳舞的视频走红网络,她脸上洋溢的笑容让她愈发美丽,网友纷纷称赞:“最美的教师,最好的胎教。”

视频拍摄者张女士介绍,这名老师已经怀有8个月的身孕了。当时张女士带着孩子参加幼儿园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看到这一幕让她深受触动。“因为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感觉她挺不容易的,很敬佩这个老师。”

张女士说,虽然这名老师不是自己孩子的班主任,但孩子看到她以后也特别喜欢她,“回来就跟我讲,说她长大了要当哪个老师,在学校肯定很喜欢那个老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王珏 素材来源:凉凉)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