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紧急!河北2岁半男童价值6.8万元人工耳蜗不慎丢失!单亲妈妈全城寻找……

时间:2021-06-05 14:16:23来源:环球网

“5月29日晚上,

我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在玩耍的时候,

不慎弄丢了孩子的耳蜗外机,

儿子有听力障碍,

没有这个人工耳蜗就什么都听不见了,

而且这个人工耳蜗

是我东拼西凑好不容易给孩子安的,

希望好心人能帮忙找找。”

求助人:邢台单亲妈妈时翠翠。

带孩子玩耍的时候,价值6.8万的人工耳蜗外机不慎丢失

今天中午,河北青年报记者联系到时女士的时候,她正在遍地贴寻物启事。

回忆起5月29日晚上丢失人工耳蜗的经过时,时女士告诉河北青年报记者,当时,她带孩子在邢台太行路与建设路东行100米路北,荔枝村蛋糕店门前玩耍,突然孩子停顿了下来,这才发现耳蜗外机丢了。

时女士说,她也不知道孩子是在哪儿把人工耳蜗弄丢的。耳蜗的线圈有吸力的,就怕孩子跑跑跳跳的时候突然一甩,甩到旁边电动车或者汽车上面。于是,当时旁边商铺的人、过路的好心人都在积极帮忙在附近寻找,但是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任何线索……

临时耳蜗只能用到7号,时女士心急如焚

在电话中,时女士显得十分着急,“从29号到现在,我每天愁得吃不好睡不好,心里着急,我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不舒服说不出话,我们家孩子虽然小,但是很懂事,可是他听不到声音之后就会显得有些焦虑和暴躁……”

据时女士介绍,儿子今年两岁半了,从出生就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离婚后,她自己一个人带着幼小的孩子,直到去年五月份在北京一医院给孩子做了耳蜗安装手术,孩子才学会说话,学会喊妈妈。

时女士说,这次丢的是耳蜗体外机,价值68000元,现在临时的耳蜗只能用到7号,一旦过期孩子又会陷入到失聪的状态。“耳蜗就是孩子的‘耳朵呀’,没了它,现在孩子都没法跟我交流了!”

耳蜗的丢失,

让孩子一下陷入了无声的世界……

一位单亲妈妈带着一位患有听障的孩子生活,

本就很艰难了,

丢失的耳蜗体外机价值68000元,

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

给孩子重新配上耳蜗外机,让他重回“有声世界”。

如果您也路过了时女士之前路过的路段,

请帮忙留意,或者您捡到了

这样一个人工耳蜗,

也请尽快与河北青年报

热线0311—83830000取得联系,

希望大家共同转发,

帮助这个两岁半男童!

谢谢大家

文并编:河北青年报记者杜璐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