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35岁了,嫁不出去,太愁了,作为女儿妈妈,该怎么办?

时间:2021-06-08 08:16:49来源:茅忘本况

女儿35岁了,也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结婚成家立业。

可是女儿.35岁了,自己也不着急.找男人,但是作为女儿妈妈,急的晚上一夜一夜的睡不着觉。

妈妈为自己的女儿的婚事愁的要命,可女儿一点.也不体谅自己妈妈的良苦用心。

妈妈看着自己女儿都35岁了,在自己的身边走来走去的。

妈妈还看着女儿,不着急的样子,心情非常不好,也担心女儿这辈子,嫁不出去怎么办。

妈妈真的为自己女儿,好担忧上火。

其实现在.有很多30至.35岁的女人,都是单身的,这些单身女人,大部分长的漂亮.又很优秀。

为什么那么优秀,又漂亮的女人,都挺大岁数,还是单身呢?

难道是没有男人娶吗?

我想,主要是35岁的女人,对自己找男人的条件非常高,要求男人,十全十美,长的帅,还得有钱,有车,有房,有好事业。

可现在.那有那么十全十美的男人。

35岁女人,别对自己找男人的条件,要求非常的高,投男人一方面.或者两方面就行了。

比如说,投男人有钱,或者投男人,长得帅,只要男人,对女人好。

两个人真心相爱,互相信任,就可以了。

这样.35岁的女人,就能早一点,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成家立业。

让女人妈妈的心,也放下了,这样35岁女人有了男人,也快乐.幸福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