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专业户”宋春丽:演了一辈子妈妈,因意外一生未孕遗憾至今

时间:2021-06-08 20:16:23来源:许佬娱乐

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位老戏骨,因意外终身未孕,到了晚年才有幸领养到了一个女儿,她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妈妈”这个词是什么样的存在,她就是宋春丽。

《王昭君》中的王盾母亲,《寻找幸福的日子》中的红母,《满秋》中的郭母,《爱的多米诺》中的谢母。

从此,宋春丽的演艺生涯就开始走向妈妈的角色,其中《延禧攻略》中太后一角更是深受很多00后和90后的喜爱。

再加之她当兵出身的身份,宋春丽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巾帼妈妈”。

尽管宋春丽在影视作品上演了一辈子“妈妈”的角色,但在生活中却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

当年为了事业选择打胎后,后来等她想要孩子时,她发现自己怀不上了,她,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

61岁那年,通过朋友介绍,宋春丽跟丈夫孙维熙在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女婴。

女儿的到来,对于两人来说是莫大的恩赐,他们的晚年生活开始变得多姿多彩,对这个女儿也是非常的疼爱。

如今,小女孩已经9岁了,她在宋春丽的悉心照顾下健康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