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生了!惠若琪和老公上育儿课,老杨学换尿布洗澡还做导图超认真

时间:2021-06-08 20:16:17来源:八怪娱

6月8日,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再次晒出孕期生活日常,与老公杨臻博一起上育儿课的她配文写到:和老杨去听课,当老师说“换手” 然后娃娃腾空那一刻起,我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了。不过,老杨的笔记还是很认真的。

照片中,和老婆一起上育儿课的老杨一身黑装出镜,学习育儿的他一手拿着娃娃,对镜展示给娃娃穿好的尿不湿,虽然正脸被老婆用贴纸遮挡,但从惠若琪用的贴纸表情来看,同样能够感受到学会换尿不湿的老杨的得意。

不过,一只手掐住娃娃的老杨,这抱娃姿势可不对,还有换手时娃娃腾空那一刻,着实让一旁老婆担忧啊。就连网友都纷纷在线调侃:“果然父亲带孩子能够活着就好啊”。

另一张照片中,老杨抱着娃娃学习洗澡,抱娃姿势看起来变得熟练专业不少,同样被老婆打上贴纸的老杨,表情使用的还是很到位的。

除了学习给娃娃换尿不湿、洗澡之外,老杨还用思维导图细致地记录下“婴儿营养喂养”系列知识,真的是很认真了。不过,理论和实践还是要结合啊,即将进入实操环节的老杨,继续加油!相信老杨会是一位好奶爸。

说到惠若琪,今年2月份官宣怀孕喜讯的她,自从怀孕以来并没有停工待产,一直忙着自己的事业,状态超赞。

从惠若琪近照来看,已经进入孕晚期的她肚大如萝,身体浮肿明显,整个人看起来也胖了不少,但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和老公结婚三年迎来爱情结晶的惠若琪,对于肚中宝宝也是充满期待。如今,身为新手爸妈的夫妻两个又特意去学习了育儿知识,看得出来,夫妻两个会是很负责任的家长。

最后,祝福惠若琪平安顺利生下宝宝,也期待看到他们更多育儿日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