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列腺不好了,会有4个表现,养护前列腺的方法,备孕男人收藏

时间:2021-06-08 14:16:04来源:健康生活小达人2018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一个小东西,它的体积很小,可以说是人体最小的器官之一,重量只有20-50克。

别看前列腺小,但作用却不小。前列腺是人体非常少有的、具有内、外双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

作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约2毫升前列腺液,是构成精.液的主要成分;作为内分泌腺,前列腺分泌的激素称为“前列腺素”。

前列腺与输精管、精囊紧密相邻,射.精管由上部进入前列腺,并开口于前列腺中间的隐窝之中,这种生理位置就很容易解释为什么前列腺有病常常累及男人功能了。

可以说,前列腺不但影响男人的表现,更会影响到男人的生育能力,但可惜的是,很多男人并不知道这件事,还在每天傻傻地补肾呢。

前列腺不好了,会有4个表现,你中招了吗?

表现1:排尿不适

感到排尿时有烧灼的感觉,或者隐痛,并且有排尿时间延长,排不尽的感觉,严重者出现排尿困难,等待时间延长。

表现2:局部酸胀

总是感觉下面酸胀感、坠胀感,排尿时会更加明显,在长时间骑车后感到难受,说不出的滋味,休息一会儿后会好转。

表现3:放射性疼痛

感到会阴有时疼痛,并向尿道口、大腿内侧、小腹部放射,严重时整个会阴都会酸痛不适。

表现4:功能障碍

没到更年期就出现明显欲望减退,功能障碍,软弱无力,没有精神,射时疼痛等。

养护前列腺的几个方法,备孕的男人,务必要收藏!

方法一:避免恶习

生活中,要尽量避免那些会损伤前列腺的不良习惯:

避免久坐不起——这是导致前列腺炎最常见的原因之一。长时间久坐不起,导致前列腺的血液循环减退,导致功能下降,容易出现炎症反应。

避免过度疲劳——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长期处于疲劳状态,这也是前列腺慢性炎症的诱发因素,因此要注意避免。

避免生活不洁——前列腺炎的发生,还与长时间局部不清洁有关,不注意个人卫生,造成细菌感染,是导致慢性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同时也是造成配偶感染的重要因素,因此,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方法二:饮食保养

酒、辣椒等辛辣食品都对前列腺有刺激作用,会造成前列腺抵抗力降低。因此,平时最好不要吃辛辣食品和喝大量的酒。

西红柿拌红窝瓜仁油,这是一道养护男人前列腺的超级食谱,其中的西红柿和红窝瓜仁油都是前列腺的保护伞。

西红柿含有较高的番茄红素,是一种不含氧的类胡萝卜素在类胡萝卜素中,它具有最强的抗氧化活性。这种植物激素具有“疏通”腺体的作用,能够预防前列腺疾病。

红窝瓜仁油含有甾醇物质,可以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帮助男性防止前列腺疾病,对改善前列腺问题引发的尿频尿急,排尿困难,尿不尽和尿等待等有很好的效果。

在欧洲许多国家,红窝瓜仁油是作为男性必备的功能性食物进行开发利用的,不仅对前列腺好,也能提高精.子质量、提升男人能力,正在备孕的男性,可适当多食用一些。

将红窝瓜仁油和西红柿一起食用,能促进番茄红素的吸收,在养护前列腺的同时,更有抗衰老的作用。

方法三:生活规律适度

频繁的生活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至于引起前列腺增大;过分禁欲也会引起会阴的坠胀不适,同样对前列腺不利。

男士生活后也不宜立即排尿,因为生活刚刚结束,海绵体充血尚未消退,而尿道括约肌和逼尿肌的收缩尚未消除,这就引起尿道阻力高,导致排尿困难。

此时如果急于排尿,会使尿道内压力增高,带有细菌和代谢废物的尿液逆流就会进入前列腺,长期如此,易导致前列腺炎。

方法四:劳逸结合好心情

负能量的生活和心理因素,可能会增加前列腺病变发生的机率。

心情愉快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还可减缓盆底肌肉的张力。所以正面良好的心理状态,也非常有助于前列腺的养护。

每天要进行适量的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上班族工作间隙,可做个体操缓解一下。应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例如慢跑或饭后散步等。这样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对提高免疫力、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发生很有帮助。

除了运动外,为了保养前列腺,不妨可以试一试以下3个动作:

动作1:顺时针按揉我们的小腹30下,然后再从上往下提小腹30次。

动作2:将双手掌心摩擦热之后,然后捂住我们后背的肾区,将它微微发热即可。

动作3:绕着带脉巡行的位置,我们将手握空拳,然后进行敲击30次即可。

以上三个保养前列腺的动作简单、易学,也不会浪费大家太多时间,平时抽出10分钟即可。

注: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可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