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谢我的宝贝”“谢谢妈妈”手捧鲜花母女相拥而泣

时间:2021-06-08 20:16:05来源:春城晚报

#云南高考进行时# 【“谢谢我的宝贝”“谢谢妈妈”手捧鲜花母女相拥而泣】

昆明市第五中学考点,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学生们冲出了考场,心情放松了很多。此时,早早等候在门口的家长们也将一束束鲜花送给考生。

在学校门口,一群考生们聚一起抱着鲜花,和老师一起拍照留念,大声喊出:“高考结束啦!”

人群中,考生小赵的妈妈将一把向日葵送给了小赵,一边擦眼泪,一边亲吻了女儿的脸颊。

“我这是高兴的泪水,孩子非常不容易。我们家女儿从两岁半就开始学美术,一直到现在,终于可以朝她理想的美术专业院校进发,作为母亲,我觉得既欣慰又非常自豪。”小赵的妈妈说。

“谢谢我的宝贝”“谢谢妈妈”……母女俩又再次拥抱在一起。

“我一直想学习一下小提琴,之前因为准备高考一直没有时间,今晚回去我就要学习一下小提琴。高考结束了,其实才是我们人生的开始,既是上一个阶段的终点,也是下一个阶段的起点。”小赵同学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