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若琪最新动态:去听育儿课,“调侃”丈夫不会抱娃

时间:2021-06-09 08:16:54来源:趣聊文化

惠若琪作为一名国家队退役多年的队员,即便离开了赛场但是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中,这主要和她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有关,涉及的是青少年体育培训以及公益性质个人基金会,在之前她一直亲力亲为,很多时候都会冲在工作的第一线,不过在怀孕以后,尤其是现在的孕晚期,她的重心还是放在了家庭上,毕竟下一代的教育也很重要,所以最近她就和丈夫杨臻博一起去听了育儿课,从她的分享来看,两个人听得很认真,尤其是杨臻博。

我们可以看到杨臻博自己做的思维导图,十分的详细,这份北大才子的笔记果然不一样,学习吃力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我们也可以看出,他详细的记录了孩子的喂养规律以及辅食问题等,嫣然做好了当父亲的准备。不过在进行模拟抱娃的环节还是出了“状况”,惠若琪更是调侃到“和老杨去听课,当老师说“换手”然后娃娃腾空那一刻起我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了”,不过她也夸了丈夫笔记做得好,这的确是有目共睹。

惠若琪是女排难得的美女,她在退役后并没有走体制内的路线,而是选择自己创业,这在女排队伍中是不多见的,看着有声有色的事业以及幸福美满的生活,实在是由衷的对她表示祝福。而怀孕后她和同样有身孕的曾春蕾来往密切,经常一起聚会,不知道“大花蕾”有没有一起去学育儿知识。希望那些为女排有贡献的球员们,未来一切都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