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圣龙兽进化链鉴赏,龙族四大龙神,再进化是四大圣兽

时间:2021-06-09 08:16:34来源:小辉哥游戏解说

前言

说到天女兽,小伙伴们都不陌生,这位数码兽身材窈窕,神态优雅,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由此,天女兽也成为众多数码迷的女神。作为完全体数码兽,天女兽的实力颇为不俗,她曾击杀过吸血魔兽,也打败过妖女兽,但是道了究极体阶段,天女兽的表现就十分尴尬。天女兽的究极体是神圣天女兽,这位数码兽是天使家族的最高阶天使,传递着慈爱和友善,因此神圣天女兽的受到众多天使的崇敬和认可。

很遗憾,神圣天女兽的实力很一般,他在数码宝贝动漫系列并无胜绩。在第四部《数码兽无限地带》中神圣天女兽被基路比兽囚禁,在剧场版《黄金超绝进化》中再一次被基路比兽碾压。而在《数码宝贝tri》中神圣天女兽也堕落黑暗,其表现也十分拉胯。为此,官方推出了一位龙族精英取代神圣天女兽,那就是圣龙兽。

圣龙兽简介

在官方设定中圣龙兽是四大龙成员,由于四大龙的境界十分接近神,因此四大龙又被称为四大龙神。圣龙兽作为四大龙神,其战力也极为不俗,凡是邪恶的力量出现,圣龙兽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那里,坚决予以消灭,因此圣龙兽也是邪恶力量的克星。圣龙兽的技能有三个,分别是神圣火焰、启示录、隐士之雾。其中神圣火焰和启示录破坏力惊人,对超究极体数码兽也能造成伤害,因此圣龙兽也是越级战斗的能手。

圣龙兽的战绩

相较于神圣天女兽的战绩,圣龙兽的的表现就有出彩不少。在《数码宝贝tri》中圣龙兽和超究极体秩序兽正面应战,一个神圣火焰打得秩序兽颇为狼狈。凭借此战,很多人认为圣龙兽已经凌驾于战斗暴龙兽之上,主角团最强的究极体。在《数码宝贝2020》中圣龙兽、神龙兽和千年兽发生一场激战,神龙兽负责物理输出,而圣龙兽负责魔法输出,面对两大龙神的夹击,千年兽很快败北。凭借此战,圣龙兽再一次刷新了数码迷对对她的认知。由此可见,天女兽的究极体并不是战五渣,她的可塑性极强。

圣龙兽再进化

圣龙兽作为究极体数码兽,理论上讲并没有再进化的可能,但在特殊情况下圣龙兽还可以进化成下面三种数码兽。第一种圣龙兽X,只要数码兽能获得X抗体,且在X抗体的影响下不爆裂而亡,那么该数码兽就能获得X抗体形态,其中最著名的X抗体形态就是奥米加兽X和战斗暴龙兽C。第二种是幻影伽奥伽兽爆裂形态,圣龙兽能进化成幻影伽奥伽兽爆裂形态,这就让人难以想象,因为这是完全两个不同的物种,只能说说编剧脑洞大开,说一出是一出。第三种是青龙兽,这是圣龙兽、神龙兽、基路比兽、飞龙兽合体进化的产物。作为最接近神的数码兽,青龙兽应该是比圣龙兽强不少。

总结:纵观天女兽的的进化链,我们可以发现有趣的事,从猫(喵喵兽)变成狗(小狗兽),再从狗变成猫(迪路兽),又从猫变成美女(天女兽),最后是美女变龙神(圣龙兽),天女兽的进化链可谓一波三折。不经历磨练,怎能成为最强王者?!圣龙兽却是做到了这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