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馨予妈妈吐槽女儿女婿 杭天琪给女儿的信感动全场

时间:2021-06-09 16:17:36来源:艺b动漫

经过一轮游戏的热身,妈妈们已经完全释放自己。在接下来的“妈妈,大声说”环节,节目组也是希望妈妈们可以把入营以来所有的心事都一吐为快。面对如此难得的解压机会,她们会说出什么惊人的语录呢?

孙怡妈妈吐槽引全场侧目张馨予妈妈神发言笑翻众人

这个环节要说哪位妈妈最能吐槽,当属孙怡妈妈--尚丹丹。她一登场就说要“批评”女儿,吐槽女儿“扼杀”了自己的时尚梦,还细数了孙怡几种让自己“无语”的行为,听得孙怡愣在了原地。而女儿也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我是想听你的意见,不一定听取你的意见。”引得在场的母女们都大笑不止。我们也能从这一对欢乐母女的日常互怼中,感受到她们温馨的母女情。

不止是尚丹丹,张馨予妈妈杨素勤的发言,也是让人记忆犹新。回想妈妈们第一次面试时,杨素勤就用“我们爱怎么穿就怎么穿,爱怎么美就怎么美。”的自信发言,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而经历了这么多期节目,她的金句功力依旧未减。一登场就曝出了女婿深藏已久的心声,听得张馨予目瞪口呆,但在场的妈妈和女儿都听得津津有味。不管是吐槽,还是有感而发,妈妈们都在这一次的“大声说”环节,都勇敢地倾诉了自己的心声。

妈妈大声说集体吐露心声杭天琪独白让众人泪洒当场

和女儿相处的时候,妈妈们虽然会有一些忍不住想要吐槽的地方。但更多的还是母女之间相互陪伴的温馨告白。有的妈妈比较高冷,虽然爱女儿但始终说不出口;有的妈妈心怀歉疚,觉得自己没能尽全力地爱护女儿。她们把心事隐藏,虽然很想表达,却如鲠在喉。“妈妈大声说”就给了她们一个机会,让母女敞开心扉地表达。

在这个“大声说”的环节中,杭天琪为女儿准备了一封信,里面诉说了她这些年对女儿的感情。因为工作而没有能陪伴女儿这件事,是压在她和女儿心中的一块大石。借着这一次宝贵的机会,杭天琪表达了这些年对女儿的歉疚,也向她承诺以后一定会多陪她。最后她们的深情相拥,也让在场的妈妈和女儿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我们总是能在《妈妈,你真好看》中感受到母女之间深厚的感情,也十分好奇她们相处的小妙招。如果你也想学习和妈妈相处的秘诀,请关注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