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帅气的妈妈直播,被网友质疑怎么生的儿子?当事人:这没法证明

时间:2021-06-09 16:16:54来源:邹小蘑I菇

帅气的妈妈直播,被网友质疑怎么生的儿子?当事人:这没法证明

都说女人帅起来就没男人啥事了。

看看这一家三口,你就会明白是这么回事儿。

情感综艺节目《幸福来敲门》来了这么一家三口,先来感受一下以下这张图的画面。两个男人手牵手的画面引起全场喧哗,不说你会知道这是两夫妻吗?分明就是一个中年油腻大叔和一个秀气的帅小伙。

油腻大叔不用说是孩子的爸爸,那个秀气的小帅哥自然是妈妈,孩子还被网友调侃:怎么没继承妈妈的帅气,全随爸爸了。

其实爸爸也很帅气,只是跟自己老婆比起来,就有那么一丝油腻说他是大叔也不为过,谁让他老婆那么帅气呢!

妈妈说自己在网上直播,经常被网友当作帅哥。她自己有解释是个女性,并且还有一个八岁多的儿子。这个时候就被网友质疑:你怎么证明你生了个儿子。

妈妈也是哭笑不得,她说这事能怎么证明,但我一年半的母乳可不是白喂的。她说当初为了省奶粉钱,她就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直到孩子一岁半。

确实这种事无法证明,但不得不说每个母亲都是伟大的。

除此之外现实生活中也闹过很多误会,经常被误以为是个帅哥。妈妈太帅儿子、老公都有烦恼,跟老公牵手逛街的话会被围观,儿子的同学老师也会误会是哥哥或爸爸。

有网友说既然这种打扮给孩子带来烦恼,那为何不试着为孩子改变自己的打扮,作一个漂亮的妈妈而不是帅气的妈妈。但也有一部分网友不赞同这种说法,首先她是她自己,然后才是一个妻子和母亲,没必要刻意去改变。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去看待这个问题的,你认为妈妈该为儿子的烦恼,放弃自己喜欢的装扮吗?

我本人是赞同后者的说法,没必要改变。每个女人都是独立体,她首先是她自己,然后才是孩子的妈妈,她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打扮。

首先她的打扮只是偏向中性,又不是暴露、轻浮那种伤风败俗的打扮,她有权保留自己的喜欢。

女人就该在家相夫教子,就该围着老公、孩子、家庭转没有自我,那都是以前的传统年代。现在大家都是新时代女性,我们首先是一个独立的个体,然后才是妻子和妈妈。

妈妈太帅儿子虽然有小小的烦恼,但却不曾影响他的正常生活,该给他开家长会还是得开,被误会大不了解释一下这是我妈妈不是哥哥或爸爸就行,真没必要特意去改变。

因为妈妈说了曾经也是长发,偶然一次机会剪了短发被朋友夸很帅气,心里美滋滋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被夸帅气心里也高兴,从此这位妈妈就爱上短发和中性打扮。

人家打扮偏中性可还是那个小女人,多年被老公宠爱,还时不时发发小脾气日子过得很幸福,这就够了。她老公说自己老婆很女人,她只是在外面帅在家里、在自己的心里是个淑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