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把10套房子留给大哥,爸爸把千亿给后妈,如今她只剩下7亿

时间:2021-06-09 18:16:04来源:张老师担扑

说到香港豪门千金,最惨的可以说是刘銮雄的女儿刘秀融了。前段时间,许多人在感叹吕丽君的女儿刘秀盈很惨,父亲把钱都给了甘比跟刘鸣炜,她却没有分到。

不过刘秀盈再惨,也是比刘秀融好多了。刘秀盈至少还有母亲的20亿,另外虽然父亲刘銮雄跟她不亲近,但是她好歹还有一个母亲。

刘秀融则不一样,她从小就没了母亲,父亲刘銮雄又是留恋欢场。刘秀融出生于1983年,今年已经是38岁了,不过许多人都知道刘秀融至今都是单身。刘秀融的父亲刘銮雄把千亿家产给了后母甘比,母亲宝咏琴去世之前在是把家产都给了哥哥刘鸣炜。

刘秀融现在只有7个亿的家产。刘秀融也是因为如此,至今都没嫁人。本来作为刘銮雄的女儿,刘秀融应该有一段非常好的姻缘才对。其实上刘秀融至今单身,跟刘銮雄的前女友有很大的关系。

刘秀融9岁的时候,刘銮雄为了某个港姐冠军跟原配宝咏琴离婚。当年港姐曾经打电话到刘銮雄的家里,痛骂了宝咏琴一顿。这件事情让宝咏琴一直是耿耿于怀。宝咏琴跟刘銮雄离婚的那天,就不幸查出了癌症。

好不容易好了,又患上了另外一个癌症,又治疗了几年,最终在2003年不幸去世。当时刘秀融才20岁而已。宝咏琴一直认为自己患病是因为港姐插足,导致自己一直是郁郁寡欢。刘秀融跟哥哥刘鸣炜一度跟刘銮雄翻脸,对这个港姐更是恨之入骨。

刘銮雄从1992年开始跟这个港姐在一起,中间数次分分合合,而港姐也不示弱,中间也曾经跟不少富豪在一起,甚至还包括了刘銮雄的小弟罗兆辉。1997年前后,刘銮雄跟关之琳热恋,港姐又跑到了北京,企图钓内地的富豪,结果身陷天上人间。

港姐好不容易回到香港,又跟刘銮雄在一起。宝咏琴去世之后,港姐跟刘銮雄分开,跟一个豪门二代走到了一起。不过2006年港姐生日的时候,刘銮雄一气之下,包下了全香港的报纸,在上面为港姐庆祝生日,署名是THE ONE。

让人吃惊的,港姐新男朋友豪门二代公子,竟然拍下了一个英文车牌向港姐示爱,车牌是“ME 2”。

刘秀融自然是十分反对父亲跟港姐在一起。这个时候一个女记者出现了,她出身平民窟,后路因为跟踪采访刘銮雄,而被刘銮雄欣赏,成为了刘銮雄的助理。女记者得知李嘉欣准备举办一个珠宝展,邀请自己的好朋友跟香港的豪门富太太出席,其中最宝贵的一颗钻石就是刘銮雄送给她的,价值1千多万。

女记者当时也想上位,于是她就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刘秀融。刘秀融当时年轻气盛,于是就带着保镖直接冲了过去。刘秀融把整个珠宝展给砸了。港姐觉得非常没有面子,于是就找刘銮雄哭诉。

刘銮雄这次却站在刘秀融的这一边,告诉港姐,多理解刘秀融,她从小就没有母亲,也非常惨。

不久之后,刘秀融就认识了一个海归男友。这个人风度翩翩,而且对刘秀融非常了解,两个人很快就坠入爱河。奇怪的就是,刘秀融每次要带对方回家,对方都拒绝了。后来刘秀融已经决定嫁给对方,结果对方却突然失踪了。

这个事情,引起刘銮雄跟刘秀融的奶奶叶婉淑的关注。叶婉淑可不是普通人,当年很多落难的潮汕大哥到了香港,都是她接济的。她在香港道上的关系是非常强硬的。

于是叶婉淑就托人到处找这个男人,让出来负责任。不过刘銮雄跟叶婉淑早就发现事情非常奇怪。刘秀融虽然强势,但是当时年纪小,社会经验不足,很容易就被男人给骗了。

这个时候女记者又一次出谋划策,说打听到这个男人的消息。于是叶婉淑就把消息告诉了道上的朋友,很快这个男人就被找来了,不过这个时候风度翩翩的男人却是疾病缠身,还哑巴了,整个人是污秽不堪。

不过刘秀融还算是有情有义,把他送到了精神病院去了。实际上这个所谓的海归精英是有人特意安排来对付刘秀融,来报仇的。目的达到之后,这个男人也被人毒哑了,他本来就是香港一个小混混而已。

这个事情自然对于刘秀融的影响非常大,结果刘秀融就是至今都是单身。不过这个事情对于港姐跟小记者的命运影响也是极大,港姐从此就成为了路人,后来嫁给了那个ME 2的豪门二代。小记者成功上位,如今继承了千亿的家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