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镛舍推出宠物住宿套餐,带上你的宝贝去度假吧

时间:2021-06-10 08:17:46来源:界面

近日,上海镛舍推出宠物住宿套餐,预订 studio 60 露台房的住客亦可携带宠物一同入住,活动有效期至2021年8月31日,但不适用于2021年6月11日至13日。

据悉,本活动需提前 48 小时预订,且入住前 48 小时内不可取消。成功预订者将以人民币 3588 元的价格入住一晚 studio 60 露台房, 并获得 Café Gray Deluxe 双人早餐和一份下午茶。每个房间最多容纳两只宠物,每只宠物需支付人民币 2000 元押金,入住时须提供疫苗注射证明,还需签署宠物免责声明。

与此同时,宠物可以在入住期间使用独立宠物床、宠物玩具以及多种口味的宠物罐头和自制花生酱小饼干。露台上为小狗配备了宠物房子,为猫咪提供 Tinklylife 猫抓板别墅。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宠物订制菜单,以及宠物散步服务(需至少提前一小时预订)。

此外,抢先预订的旅客有机会获得来自纽约高端宠物品牌 Tinklylife 的彩虹牵引绳,或英国时尚美发梳品牌 Tangle Angel 的爪爪宠物梳。

不过“家长们”需注意,入住期间还要遵守一些相关规定:宠物不得在公共区域活动,包括所有的餐厅、水疗、泳池以及健身房设施;宠物在房间内需尽量保持安静。

作为太古酒店居舍系列全球第四间酒店,上海镛舍坐落于静安区,毗邻南京西路。酒店由意大利设计师及建筑师皮埃尔·里梭尼(Piero Lissoni)打造,其极具个人风格的大胆线条与简洁轮廓融入酒店的每个设计细节之中。

镛舍有111间客房和102间公寓,内设多个户外空间和露台,餐饮方面有三间餐厅和一个酒吧。

上海镛舍

酒店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366号

预订电话:021-32168199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