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若琪要生了?和老公一起上育儿课,详细记录育儿经超有爱

时间:2021-06-10 08:17:15来源:自从有了车

女排姑娘惠若琪不仅在球场上风光,私下生活里更是甜蜜非常。在此前主动公布自己的恋情之后,惠若琪便进入了甜蜜美满的爱情之中。此后和老公相约走进婚姻之中,也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近况。近日,惠若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和老公一起上育儿课的照片。从惠若琪晒出的动态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天她的老公以非常简单低调地装扮现身育儿课堂,手中拿着一个假娃娃认真听着老师的授课。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为手中的假娃娃穿上了纸尿裤,并且对着镜头开心地拍照。

似是有意遮挡老公的正脸,所以惠若琪用一张贴纸盖住了她老公的正脸。不过从她挑选的贴纸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这位新手爸爸在老师指导下穿上纸尿裤后的得意。而第二张照片则是她老公正在给孩子洗澡,虽说也是用贴纸挡住了老公的正脸,但为了能够让网友们更加贴切地感受到她老公的心情,惠若琪很贴心的选择了贴合老公表情的贴纸,透过贴纸便可以感受到他的开心之态。

除了认真听老师讲课之外,惠若琪还晒出了她老公制作的思维导图。在她晒出的图片中,详细地记录了老师在课堂上所讲述的育儿方法,用思维导图将其串联起来,整个逻辑架构十分紧密,可见在上课时确实是有专心听讲,这可以说是为之后迎接新生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直在社交平台上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生活日常的惠若琪,在结婚之后也很快地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怀孕的喜讯。不过,在官宣自己怀孕的消息之后,她并没有选择安心在家静养,反而还不停地参加了很多活动,一直都没停下来。

此前她晒出了自己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从她晒出的照片之中我们可以看到虽说已经怀孕,但她个人的气色保养得很好。只不过由于怀孕的原因,身体出现了明显的浮肿,但这仍然无法抑制惠若琪即将当妈的喜悦心情,在晒出照片时还不忘表示期待孩子的快点到来。看到惠若琪的人生真是让人羡慕,在个人事业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获得了不菲的好成绩,让中国女排精神为众人称赞。而在生活中和男友甜蜜恋爱之后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如今又拥有爱情的结晶,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看着两人为小宝贝的到来如此认真的准备,真是让人忍不住期待孩子生下来之后,球场上那个英姿飒爽的姑娘是否会成为一个孩子奴呢?不得不说,看到惠若琪怀孕的照片真的是有些恍惚,这和记忆里那个在球场上大汗淋漓的铿锵玫瑰的形象完全不同。怀孕之后的惠若琪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温柔的光芒,这与她在打球时那种倔强的感觉竟然完全相反,果然爱会让人变得更加的温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