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霆锋前妻视野窄,张柏芝上综艺张嘴就谈育儿,退休计划无新意

时间:2021-06-10 12:16:26来源:亚洲小醋王向向

谢霆锋前妻视野窄,张柏芝上综艺张嘴就谈育儿,退休计划无新意

有钱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不用每天为了挣钱而固定在某一个地方,可以潇洒的看世界,获得更多的新知识,开拓自己的事业,让自己的人生活的和别人不一样。以至于大部分普通人觉得自己结婚生子,为孩子工作大半生,老了给孩子照顾孩子,太平凡。

但是从谢霆锋前妻在综艺上呈现出来的想法,张柏芝因为美丽,幸运以及演技好,早早实现了财务自由。但是在视野上,张柏芝或许被很多人认为视野窄。大家经常拿着张柏芝王菲来比较,觉得这两个人因为谢霆锋的缘故,肯定是谁也看不上谁,或者暗地里偷偷的互相较劲。

但不得不承认,王菲在歌唱领域有自己的独特成就,无论是唱歌,还是写歌,作曲,王菲都展现了才能。所以就算现在的王菲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也不怎么开演唱会了,依然被很多人喜欢,认为她的人生很宽阔。

作为一个女人,王菲虽然五十多岁了,但是并没有因为年纪大了,而局限于婚姻,孩子。所以王菲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是羡慕又看好的,这两个人都不需要为物质发愁,已经到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谈恋爱的境界。

王菲也是窦靖童,李嫣的妈妈,但是两个孩子的成长其实都不怎么需要妈妈担心,王菲也舍得让女儿们自己去成长,去碰壁,自己作为孩子们坚强的后盾,有空才跟孩子们在一起。所以作为一个妈妈,王菲当的很轻松。

但对比张柏芝,明明已经很有钱了,也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然而当吴宣仪问张柏芝是不是还想生第四胎的时候,张柏芝的想法是,确实还想生一个女儿。以至于大众多少觉得张柏芝出现在众人面前,其实没有什么新意。

如果不是因为张柏芝曾经出演了很多经典的角色,还曾经拿过金像奖的影后,看到张柏芝在综艺上张嘴就谈育儿,就说自己对孩子们如何好,自己的孩子对自己如何之类的,肯定会觉得张柏芝活得很乏味。

至于张柏芝不工作以后的规划,她也不是想着有自己的时间终于可以轻松为自己而生活,而是觉得应该给孩子们带孩子。甚至还觉得儿子们以后有老婆,带孩子不需要她,但是女儿的话,应该会需要她的帮助,所以现在很希望带孩子。

小义不是觉得女人围着孩子转,围着家庭转不好,但是一个人生活在世上,总该有自己的人生,总该以自己为主心骨,一味的看着别人,一味的付出,看似大度,看似不求回报,但多少也显示出那个人活得乏味,希望跟别人处在共生的关系里。

张柏芝的家境不好,她本人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一个不够独立,严重需要和别人共生的女人,甚至有点表演型人格的倾向。这种表演型人格在她40多岁的时候还没有消失,还依然指导着她跟孩子们共生在一起,多少让人觉得张柏芝在物质上取得了自由,在精神上依然一团糟,人生似乎也不是很值得别人羡慕。

你呢,比起王菲洒脱不羁,不跟孩子捆绑在一起,也不介意外界怎么看她,只在乎自己的快乐,开心和自在,会羡慕张柏芝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