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雯娜女儿再秀运动天赋!脚尖绷直柔韧性超强,妈妈自夸遗传的

时间:2021-06-10 12:16:12来源:百乐体坛大咖秀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近日晒出自己女儿超可爱的萌照,一岁半的小姑娘身穿小花裙子,扎着两个小揪揪,留着齐刘海很是可爱。超可爱也再次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天赋,这一次妈妈何雯娜也自豪地表示:“运动天赋肯定是遗传的”。

何雯娜此前曾晒出女儿玩皮球、骑扭扭车的照片,小家伙玩得很是开心,网友们称赞她运动天赋佳。何雯娜有几次晒出的照片中,女儿超可爱脚尖绷得笔直,网友也打趣道不愧是奥运冠军的女儿。这一次,何雯娜晒出的照片中女儿超可爱也再次展现自己的运动天赋,她单手撑在床上,脚尖点地,脚尖绷得笔直。

超可爱还展示了自己的柔韧性,她双腿伸直,上半身下压,脸碰到了自己的腿。何雯娜也骄傲地说道:“可爱是天生的,但运动天赋肯定是遗传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哈,柔韧性也是遗传的吧,简直太柔韧了!”“这脚尖无敌了!”“娜娜培养一下吧,下个奥运冠军哦!”

何雯娜是中国第一个蹦床奥运冠军,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拿到金牌,凭借出色的成绩与姣好的容貌,被称为“蹦床公主”。成为奥运冠军之后,何雯娜又坚持了两个奥运周期,直到2017年8月才正式退役。何雯娜在2019年8月,自己夺得奥运金牌十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接受男友梁超求婚,10月她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2020年1月1日,何雯娜生下女儿,升级当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