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德纲小儿子现身医院,6岁视力惹人担忧,妈妈王惠全程陪伴身边

时间:2021-06-10 14:16:43来源:阿I九的菜

6月1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了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老婆,王惠带着小儿子郭汾阳现身儿童医院的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惠穿着荧光绿色的衣服,脚踩白色板鞋,背着黑色包包,打扮的非常时尚,一头短发利索不已,虽然是背影,但是可以看出她很壮硕,6岁的郭汾阳则身穿白色上衣,下面穿着黑色圆点长裤,王惠把儿子郭汾阳送到门口,他们身旁还有助理陪伴。

很多网友看到了王惠和郭汾阳的视频,留言道“这谁不认识,师娘和安迪,安迪和桃儿走路的姿势都一样”。

作为郭德纲的小儿子,德云社最小的孩子,郭汾阳可以说从小在众师弟的宠爱下长大的。最近还出现在天津德云社现场,被台上所有的小弟团团围住。郭汾阳他在台上也说了一些话。被大家围着很可爱。面对这么多观众郭汾阳,

郭汾阳从小在父亲的宠爱下长大。这次他出现在儿童医院,被网友猜测是不是眼神不太好。郭德纲我曾经在一个综艺节目上爆料说小儿子很聪明,五个月就能玩手机,不太好控制,但是对眼睛伤害不是很大。

以后也希望安迪玩手机的时候能注意他的眼睛。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像爸爸哥哥一样发展相声?希望他们家以后继续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