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早期教育系党总支走访老党员

时间:2021-06-10 12:16:32来源:齐鲁晚报

6月8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开展“百年荣光·关怀慰问暖初心”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寻访老党员、聆听革命故事,早教系党员们追忆初心,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党员实践活动中。

学院早教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单县南城街道办事处二轻局家属院,认真聆听了老党员陈新贞老人的革命事迹。陈新贞老人17岁参军,1962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拥有59年党龄的老党员。回忆峥嵘岁月,老人动情地说:“那时候,虽然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大家的思想觉悟都很高,学习党的理论入脑入心,理论联系实际,很好地应用到工作当中。党员们见困难就上,见荣誉就让,见先进就学,见后进就帮。”“在工作岗位上,每位党员充分发挥螺丝钉精神,创造了连队飞行20年无事故的成绩。”转业以后,老人在地方默默工作,直到退休。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从他们手中接过接力棒,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