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职场妈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21-06-17 10:16:11来源:十分妈妈

生完孩子之后一直在家工作,等孩子大了点后准备重返职场,但那时候婆婆不愿意我回去上班,成为职场妈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妈妈的回答很接地气:陀螺一般的体验。

只有体会过职场妈妈生活的人才知道有多么不易,在这样的陀螺生活里,我不得不改用奶粉喂孩子,有些宝妈还可能因为奶水不足同样不能亲喂,在这样被迫断奶的情况下,准备好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就很重要啦。

选奶粉的标准不用说,安全、营养、口感、品质都是很重要的,多方面对比之后我选择了港版美赞臣Enfa A+ NeuroPro,市面上这么多奶粉,为什么在茫茫“奶海“中选择它呢?

美赞臣110多年历史品牌,在香港建立超过50年相信没人不知道,它是奶粉界的老字号了,成立一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创新,提供安全、高品质及以科研为本的营养产品。

他们家奶粉品牌历史悠久,口碑也很好,加上又是遵照欧盟标准,食品安全信得过;而且在美国、新加坡、中国及墨西哥均设有婴幼儿营养科研中心,符合中国宝宝的饮食习惯。

十分妈妈给大家推荐的东西要么是自己亲身使用过的,要么就是做了充分细致的了解的,这样才能放心地介绍给大家,港版美赞臣Enfa A+ NeuroPro就是我家宝宝以前一直喝的奶粉,它的独特之处是同時加入MFGM母乳黃金膜® + HMO + 益菌素組合*。

*指配方同時含有Whey protein concentrate (Source of MFGM), Polydextrose (PDX),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GOS), 2’-fucosyllactose 2’FL (Type of HMO), 根據美贊臣2020年11月市場調查比較於香港主要零售個人護理店內主要銷售12款4號兒童成長配方奶粉標籤資料^香港美贊臣Enfa A+ NeuroPro智睿系列含HMO配方(指定產品型號) 於亞洲區率先登場

宝妈们可能不知道MFGM是什么,它来自于母体中的天然成分,每500公斤优质牛奶仅可保留1公斤的母乳黄金膜MFGM,有助于支持认知、语言、专注力及学习能力*(*配方含有多元营养组合例如Choline,iron and zinc等有助于智能发展),宝宝的脑部在出生后的12个月增长可以达到75%,因此咱们做妈妈的越早给孩子提供脑部营养越好,而港版美赞臣Enfa A+ NeuroPro奶粉是市场上仅有的几家含MFGM的奶粉之一。

不知道各位妈妈们有没有经历过宝宝便便很硬的情况,姐姐小时候便便就很硬,我当时很担心,后面网上一查,硬便便拉不出其实问题不大,只要好好调理就行了,就像大人会便秘一样,小宝宝也是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给孩子做腹部按摩,天气热多补充水分。

对奶粉也很重要,港版美赞臣Enfa A+ NeuroPro中含有的含HMO的三重益菌素组合促进肠道内益菌生长,也能有助于肠道健康以及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还能帮助软化便便。

妈妈们的奶粉钱都来之不易,经常要在奶粉品质与价格之间考量做出取舍,品质和money往往不可兼得,但这次香港美赞臣为了让妈妈们既能买到好奶粉,又花更少的钱在本次618活动期间准备了史无前例的特大优惠,这个价格比我当时买优惠了不知道多少,妈妈们可千万别错过。

大额优惠

618活动期间只要在香港美赞臣官方旗舰店微信小程序下单,折后每满$1,000即可获得总值$1,000的微信小程序现金劵,还有红包优惠券活动,手速越快券越大,领券即立减,最高可赢$618优惠券。

Enfa NP

Enfa A+ NeuroPro 2-5段900克装,

买4罐或以上享95折优惠;

买8罐或以上享9折优惠。

累积订单实付满$1,000送Hape智能触控弹唱吉他;$2,000送Vtech学习智立方;$3,500送賓利兒童四驅車(單座);$5,500送BRUNO多功能轻简锅标配(茶白灰色) + 鸳鸯烤盘+瓷白深锅;$8,500送智能手表SE 40毫米 GPS(银色铝金属表壳配白色单圈表带)。

Enfa A+

Enfa A+ 2段900克装

买4罐或以上享75折优惠;

买8罐或以上享7折优惠;

Enfa A+ 3-4段900克装

买4罐或以上享9折优惠;

买8罐或以上享85折优惠;

Enfa A+ 5段900克装

买4罐或以上享6折优惠。

Enfinitas

Enfinitas 2-3段900克装

买4罐享85折优惠;

买8罐享8折优惠;

Enfinitas 4段900克装

买4罐享95折优惠;

买8罐享85折优惠;

累积订单实付满$1,000送Hape智能触控弹唱吉他;$2,000送 Vtech学习智立方;$3,500送賓利兒童四驅車 (單座);$5,500送BRUNO多功能轻简锅标配(茶白灰色) + 鸳鸯烤盘+瓷白深锅;$8,500送智能手表SE 40毫米 GPS (银色铝金属表壳配白色单圈表带)。

A2

A2 2段900克装

买4罐或以上享8折优惠;

买8罐或以上享75折优惠;

A2 3-4段900克装

买4罐或以上享9折优惠;

买8罐或以上享85折优惠;

累积订单实付满$1,000送Hape智能触控弹唱吉他;$2,000送 Vtech学习智立方;$3,500送賓利兒童四驅車 (單座);$5,500送BRUNO多功能轻简锅标配(茶白灰色) + 鸳鸯烤盘+瓷白深锅;$8,500送智能手表SE 40毫米 GPS (银色铝金属表壳配白色单圈表带)。

更多福利:

大家以为优惠就这么多吗?除了上面提到的活动外,还有更多福利相送,新用户专享福利,最高可买一送一;每个活动都是货真价实的,这么多活动叠加,相当于花一半的钱买到了原来的奶粉,并且还附送了礼品,买到就是赚到。

对了,看到这里妈妈们可能会问我当时婆媳矛盾的事情,其实本来就不存在严重的婆媳矛盾,婆婆平日里对我都是和和气气的,偶尔有些小问题和她讲讲理,实在讲不通就让老公帮帮忙,这次让妹妹喝奶粉的事情,和婆婆一说港版美赞臣Enfa A+ NeuroPro的优势,她也没有那么大意见了。希望妈妈们在这次香港美赞臣钜惠期间,能买到自己想要的奶粉,多买一点囤起来也可以用的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