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 Z将生产关于Emmett的迷你美分比

时间:2021-06-17 09:07:47来源:

演员将史密斯和说唱歌手杰伊·Z正在再次与Emmett生产联无题的迷你赛。

该对将行政生产品为HBO提供系列,大约是一个14岁的非洲裔美国青少年在芝加哥,在1955年在Mississippi访问家庭时,在1955年遭受残酷的谋杀,报告了娱乐。

史密斯,46和杰伊Z早期的合作制作了去年的音乐喜剧戏剧电影“Annie”,主演了杰米Foxx。

该系列也将由Jay Brown,James Lassiter和Aaron Kaplan生产的高管,目前没有作家夹具。ROC国家,夸张和凯雅娱乐公司是与该项目联系的生产公司。

早些时候的PBS制作了一个2003年纪录片,称为“谋杀艾默特凶猛”,调查了​​整个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