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早教课堂进社区

时间:2021-06-17 08:16:57来源:红桥发布

近日,西沽街河怡花园社区联合红桥区第四幼儿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场党团员送教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幼儿及家长送上早教大礼包。

活动开始,红桥区第四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为家长讲解幼儿教育课程,帮助他们了解幼儿所处年龄阶段的行为特点以及如何减轻幼儿入园后的分离焦虑。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与热身小游戏、学习儿歌舞蹈和粘贴手工画,在娱乐中学习知识,现场气氛愉快热烈。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在社区内设立了咨询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教育、入园准备和卫生保健咨询,解答居民的疑难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怡花园社区充分整合辖区教育资源,与红桥区第四幼儿园携手共建,充分发挥教育资源服务社区群众的作用,真正做到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下一步,社区党委还将与红桥区第四幼儿园党员团员教师携手定期开展相关活动,切实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