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lly Bob Thornton以合法的戏剧'The Trail'致敬

时间:2021-06-16 05:33:28来源:

“Fargo”Star Billy Bob Thornton已经签署了David E Kelley的法律戏剧“审判”的明星。好莱坞记者说,这一角色将在2014年犯罪戏剧选唱“Fargo”中的艾米犯名的转折后标志着小屏幕后续。

“审判”比利麦克布莱德(桑顿)的中心,一个曾经有尊敬的律师,他被联合成立的高调公司被赶走,后来在一个年轻的律师给他带来一个追捕他的不法死亡案件他的前公司。

由Kelley和His Boston法律/练习队撰写的乔纳森Shapiro撰写,该项目将是亚马逊的第一个直接到序列。59岁的桑顿,最近的客座主演了“大爆炸理论”,以及“Entourage”和“法官”等功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