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性之间的支付差距,女演员令人沮丧:radhika apte.

时间:2021-06-16 05:33:29来源:

随着妇女为中心的薄膜的成功,如“女王”,“PIKU”和“Tanu Weds Manu回归”,女演员Radhika Apte感觉到它的高时女演员被支付等于他们的男性同行。

从她的角色中的角色在“Badlapur”和“Hunterr”在她的最新短片“Ahalya”中发挥煽动者,Radhika用她的佩戴在屏幕郊游留下了对观众的印象深刻。

“女演员比男性同行少付。这不仅存在于我们的行业中。但是没有理由存在。我明白这是在行业中迄今为止的很多电影都是因为男人而工作,没有足够的女性星星,其名称用于运行的电影。

“现在,您有带有以女性元件的电影,可以制作100亿卢比。我认为事情现在会开始改变。他们应该改变。如果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赚钱,那么女性需要更好地支付,“女演员告诉PTI。

29岁的Radhika发现它令人困惑,即使男性和女性角色艺术家甚至存在这种不平等,更不用说,更不用说领先的演员。

“即使在角色演员的情况下,这种性别差异也存在。如果有雄性和一位女演员,而且两者都在电影中做了小角色,即使那个男人也比女人付出了更多。我不明白。它没有任何意义。这是令人沮丧的,“她说。

这位女演员选择了作为商业环境和物质填充故事情节的混合的角色。

“障碍正在破碎。现在有商业电影,具有新的和巨大的内容。我的选择是。我总是开放实验。Deepika Padukone,Kangana Ranaut,Aditi Rao Hyadri和Richa Chadha,每个人都在努力做到这一点,达到这种平衡,“Radhika说。

[相关帖子]

在Anurag kashyap,Anurag Basu,Sriram Raghavan等董事中曾在“Ahalya”中,女演员表示,她在她的愿望清单上没有新电影制片人,并宁愿再次与他们所有人合作。

“我与如此伟大的董事合作,我的愿望清单是重复我的董事。我想再次与他们一起工作。“

STARTING BENGALI演员Soumitra Chatterjee和TOTA ROY CHOWDHURE,“AHALYA”是一个14分钟的短暂,这是在周二互联网上发布的。

Radhika表示,致电数码平台的电影未来,“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带着剧院的家。一切都在线发生。这是过渡阶段。我们需要尝试新平台。这将是电影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很想在网上做短片。“

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Kaun Kitne Paani Mei”和Nawazuddin Siddiqui-Starrer“Manjhi-山地人”,它在8月21日发布。

这部电影是基于Ketan Mehta的指导,基于Dashrath Manjhi,被称为“山地人”。

女演员描述了她与Mehta合作的经验“迷人”,“Manjhi发生了一段时间。我拥有的唯一回忆是幸福和鼓舞人心的。Ketan Mehta是一个非常激情的人。他的想象力很棒。他真的觉得事物,并希望他们发生在屏幕上。“

“Manjhi”Reunites Radhika与她的“Badlapur”Co-Star和女演员称它为“对待”与他分享屏幕空间。

“Nawaz是Nawaz,他是一个神话般的演员,绝对致力于他的工作。它不可能少于它的淡淡。“

从“Badlapur”,“Hunmerrr”到“Ahalya”,现在她的下个月郊游,Radhika似乎是一卷,虽然女演员不介意背靠背的发布,但她发现促进他们征收税收。

“促进电影是一个累人的过程。我对它很新。但是有时候我喜欢接受采访,因为当你谈论主题时,人们想知道你的想法,有很好的讨论。如果有一个项目,你真的相信,那么你喜欢推广它,“Radhi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