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很幸运能让Katrina Kaif成为女友: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6-17 09:07:47来源:

Actor Saif Ali Khan说Ranbir Kapoor,谁是他的妻子Kareena的堂兄,很幸运能够让Katrina Kaif作为他的女朋友。

Kareena早些时候说,Ranbir和Katrina会成为一对好夫妻。然而,卡特里娜和兰比尔从未承认过他们的关系。

卡雷琳娜昨晚在这里谈到Kareena,“我与大多数人相处。她是我有特殊联系的人。她是美丽,才华横溢的,易走,直接和诚实......她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希望我更频繁地看到她。“

[相关帖子]

“我们应该来你家,”这位32岁的女演员说,看着萨夫,在“幻影”的拖车上。

这部电影涉及26/11孟买袭击和全球恐怖主义,明星katrina和萨夫,44,在铅作用中的后果。

Saif回答说:“你必须来到我们的地方。我觉得卡特里娜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合作。Ranbir很幸运能把她作为女朋友,未来,在未来,更多。“

Ranbir,32和Katrina在拍摄2009年拍摄“Ajab Prem Ki Ghazab Kahani”时,他们的第一部电影在一起。他们将在“Jagga Jasoos”中看到。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