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花仙兽新究极体?番长百合兽或将登场

时间:2021-06-17 08:17:04来源:愤怒的凯先生

新数码宝贝动画已经进入了最终篇章,主角团们开启了寻找会长之旅,各大究极体必然也会陆续进化,但从动画情节来看,剧情的节奏似乎并没有加快,52集中登场了凤凰兽,但接下来三集的预告却没有明示任何究极体登场,只有第55集有新究极体出现的迹象,下面小鳗就来和大家聊聊新数码宝贝55集。

剧情预告

从预告上来看,新数码宝贝55集是美美和巴鲁兽的主角回,这对搭档在本集回到了“根据地”种子兽村庄,发现这里建立起了一所学校,校长则是名为“婆婆兽”的数码宝贝,在婆婆兽的哄骗下,美美和巴鲁兽进入了学校进行高强度的学习,并遭遇到“辍学生”番长豆豆兽的挑衅。仅从这个预告上来看,这集的内容无疑是偏向日常的轻松回,标题没有“蔷薇兽”似乎也意味着不会有究极进化,但事实并非如此。

美美一直都是得到动画组偏爱的角色,巴鲁兽更是新版动画除了龙狼双天使之外唯一有分支进化的数码兽,此前的雨披兽就是在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情况下闪亮登场,因此55集很可能是动画组的另外一个“意外之喜”,小鳗觉得花仙兽在本集究极进化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本集登场的两只数码宝贝就是在暗示花仙兽的两个究极体。

婆婆兽与蔷薇兽

众所周知,花仙兽的“正统究极体”是蔷薇兽,无论是tri还是新版动画的剪影都证明了这一点,而55集将要登场的究极体数码宝贝婆婆兽,设定正是“被诅咒的蔷薇兽”,这无疑是蔷薇兽即将登场的一种暗示,或许在本集的最后,婆婆兽用自己的力量促成了花仙兽的进化,使其成为了她被诅咒前的样子,以应对番长豆豆兽的发难,不过考虑到本集标题并没有蔷薇兽,或许花仙兽在这一集并不会进化成蔷薇兽。

番长豆豆兽与番长百合兽

相比蔷薇兽,花仙兽的另一个究极体番长百合兽其实更适合出现在本集动画中,因为这一集的敌人是番长豆豆兽,他和番长百合兽、番长狮子兽、番长刺钉兽、番长魔像兽并称数码宝贝世界的“五番长”,实力都非常强横。“番长”一词特指日本不良头目,非常适合55集的校园背景,甚至可以说动画组设定这样一个故事背景,很可能就是为了让番长百合兽登场。

从造型上来看,番长百合兽与完全体花仙兽可谓一脉相承,只是颜色变黑身上的服装变成了更适合番长身份的不良校服,还配上了时髦的武器溜溜球。实力方面,作为数码宝贝世界五番长之一,她的战斗水平绝对要比蔷薇兽更高,因此就算55集番长百合兽登场,其定位应该也和雨披兽一样,属于不可复制的意外进化,不然会影响战力平衡,简单来说,番长百合兽的登场本质是粉丝福利+动画组偏爱。

关于新数码宝贝第55集的情节小鳗就分析到这了,各位小伙伴是希望蔷薇兽登场还是番长百合兽登场呢?欢迎聊聊你的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