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认为'Hero'回应是“祝福”

时间:2021-06-17 09:07:48来源:

女演员Athiya Shetty,谁全都设定了与尼克希尔·雅那的智慧伍德的董事会“英雄”首次亮相,说她感到“祝福”电影拖车。

“我非常兴奋。触摸木头。我觉得我们有幸福的评论。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喜欢这部电影。萨尼亚说,到目前为止,我觉得很高兴我们(她和苏拉华)被接受了。“

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在2015年的时尚美容奖的时尚平台上制作了她的第一个公开表演。

关于她收到的众多恭维,他在电影中看到了这部影片,这位年轻女演员说:“赞美主要是它(电影)看起来很年轻,我看起来很新鲜。它看起来很有趣,所以希望这是遇到的“。

[相关帖子]

Athiya表示,她钦佩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美丽和风格。她还赞扬Deepika Padukone,Anushka Sharma和Sonam Kapoor。

“英雄”,这是一部名动的1983电影,将于9月25日击中屏幕。新电影将在宝莱坞的Sooraj Pancholi和Athiya推出。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Govinda,Anita Hassanandani,Vinod Khanna和Kader Khan作为支持的演员成员。Eros International正在船上作为电影的经销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