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幻影首先看: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被挫伤,受殴打和蒙上眼睛

时间:2021-06-18 08:46:01来源:

Kabir Khan的首次外观'Phantom'已被揭开Katrina Kaif和Saif Ali Khan在铅作用。

第一张海报既有索国阿里汗和卡特里娜·凯夫在三角体中蒙上眼睛,那么它们看起来严峻,体育瘀伤和血腥的嘴唇。在背景中,孟买着名的泰姬陵酒店,在火焰中。海报是头条的“你希望的故事是真实的”。

“Bajrangi Bhaijaan”导演Kabir Khan分享了他在Twitter上的下一个风险幻影的首次外观。

即将推出...幻影pic.twitter.com/tvidlhqf0p

- Kabir Khan(@Kabirkhankk)2015年7月23日

这是...幻影首先看pic.twitter.com/3qph084ds0

- Kabir Khan(@Kabirkhankk)2015年7月23日

[相关帖子]

该电影去年9月包装,是基于2008年11月26日摇摇市的孟买的一系列枪击和轰炸。'Phantom'涉及以大卫德利,萨吉米尔,海费斯赛德和Zaki-Ur-Rehman Lakhvi获得命名的人物。

虽然这是Saif的第一部电影与“Bajrangi Bhaijaan”导演Kabir Khan,Katrina在“纽约”和“ek tha tiger”之前与他一起工作了两次。然而,这是Saif,44,在“竞选之后的”ek tha tiger“女演员的第二次。

“幻影”的第一个预告片将于7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