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是免费的,Salman Khan谢谢Cm Akhilesh Yadav

时间:2021-06-18 10:46:01来源:

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Akhilesh Yadav,Bajrangi Bhaijaan免税,

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汗曾感谢北方邦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及其政府制作他的最新产品,“Bajrangi Bhaijaan”,国家免税。

这位49岁的演员于周四参加了微博的网站推特,感谢北方邦政府。

“Bajrangi Bhaijaan是免费的免税。我们感谢Uttar Pradesh的Govt。@yadavakhilesh,“Salman推文。

Bajrangi Bhaijaan是免税的。我们感谢Uttar Pradesh的Govt。@yadavakhilesh.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7月23日

“Bajrangi Bhahjaan”,它在开幕周末进入了100亿卢比俱乐部,在电影的董事Kabir Khan召开了首席部长的要求之后,没有税收。

在会议期间,Akhilesh告诉Kabir,该州为州政府推出了一个有吸引力和便捷的电影政策,该州为电影生产提供了巨大的可能性,这些电影政策吸引了许多电影制片人在该州拍摄。

该州过去造成了许多电影。其中包括“Tanakpur Haazir何小姐”,“Hamari Adhuri Kahani”和“Mas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