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想错过返回好项目的机会:Sajid Nadiadwala.

时间:2021-06-18 09:46:02来源:

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表示,他不想失去返回有趣的项目的机会。

Sajid制作了像“高速公路”,“2州”,“Heropanti”等人一样产生的薄膜。他拥有有趣的电影,包括释放,包括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 Starrer“Phantom”,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的“Tamasha”,Vishal Bharadwaj的“Rangoon”,“Housefull 3”等。

“在”高速公路“之后,现在很难绿色电影。我不想失去一个有趣的故事的机会。我感谢Kabir Khan(董事)为这部电影(“幻影”​​)和Katrina和Saif为批准它,“萨吉在昨晚在”幻影“的拖车推出之前告诉记者。

[相关帖子]

“幻影”是基于Hussain Zaidi的小说“孟买复仇者”在26/11孟买袭击事件和涉及全球恐怖主义的攻击之后。

这部电影将于8月28日释放。

在“幻影”大电影之后像John Abraham的“欢迎回来”,Salman Khan的家庭生产“英雄”和其他人正在释放回来。

谈论这个票房比赛,萨吉说,“我们只有52周,有一个圣诞节,eid,排灯节和其他一些节日。我们在Raksha Bandhan发布了我们的电影......我们希望Raksha Bandhan Humari电影Ki Raksha Karegi(我们希望Raksha Bandhan盾牌屏蔽我们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