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获得400万Twitter粉丝

时间:2021-06-18 08:46:02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在微博博网站推特上积累了400万粉丝。

这位37岁的人与2003年的浪漫,“Tujhe Meri Kasam”的职业生涯“Tujhe Meri Kasam”,他在2012年结婚的那里,他走向Twitter并写道:

400万 - 爱你们。 pic.twitter.com/ymhcjd0nyb.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5年7月21日

“ek恶棍”演员于2009年7月加入了微博客网站,甚至是电影兄弟会成员,如Anil Kapoor,Sridevi,Nikhil Advani和Sanjay Gupta。

[相关帖子]

Riteish,也将在即将到来的Bollywood喜剧讽刺电影“Bangistan”以及演员Pulkit Samrat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