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茜·斯科普呼,收到美国电影院奖

时间:2021-06-18 09:46:00来源:

女演员Reese Witherspoon将从美国电影院获得荣誉。

39岁的“野生”明星将于10月30日收到年度奖项,报告每周娱乐。

“Reese Witherspoon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完美的女演员蓬勃发展的榜样......她继续向她的各种各样的选择留下深刻的印象,从戏剧中的较小角色等等,如”泥土“,奥斯卡提名的表演在'狂野'的一年。

“今天的Reese Witherspoon的最适当的角色是榜样,”美国Cinematheque董事长Rick Nicita表示。

[相关帖子]

Witherspoon是第29届年度收件人,加入了包括Eddie Murphy(1986),Robin Williams(1988),Jodie Foster(1999),Robert Downey Jr.(2011)和Matthew McConaughey(2014)的长长目词。

美国电影院奖通常颁发给“娱乐行业的非凡电影制片人,他们完全从事他或她的工作,并致力于为议案画的艺术作出重大贡献。”

除了她的电影工作之外,Witherspoon还活跃于众多慈善机构,包括站在癌症和儿童国防基金,在那里她在董事会服​​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