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ica Simpson的父亲Joe Simpson旨在主任前妻蒂娜辛普森的婚礼?

时间:2021-06-18 10:46:00来源:

据报道,歌手 - 设计师Jessica Simpson的父亲Joe Simpson曾为他的前妻蒂娜辛普森的婚礼负责。

这是55岁的前大教堂和造型师,谁是流行明星杰西卡和阿什利辛普森的父母,在2012年在34年结婚后分裂。

这对夫妇在乔是同性恋的指控中分开。但现在正在蒂娜最近的景观园丁Jon Goldstein的订婚后“埋葬斧头”,报道好!杂志。

[相关帖子]

“蒂娜说是的,因为她准备原谅。分裂是令人讨厌的,伴随着作弊。这是一个橄榄枝,“救源说。

辛普森姐妹们幸福他们的母亲,55岁,找到了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