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ebs在个人生活中不容扰乱:anupamher.

时间:2021-06-18 09:46:02来源:

社交网络已成为与粉丝连接的星星的完美平台。然而,Veteran演员Anupam Kher认为,名人在社交媒体背后拥有自己的个人生活,他们不应该被扰乱。

“今天你不能远离社交媒体......人们可以通过你的推特,Facebook和各种社交媒体账户来判断你。但后面,名人脱离屏幕生活就像任何人一样个人。所以他们不应该受到惊人的,“anupam,谁回到电视台,第二季谈话节目”anupam kher展 - kucch bhi ho sakta hai“告诉ians。

这位60岁的人采访了像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Kangana Ranaut,NaseEruddin Shah,Om Puri和Mahesh Bhatt在展会上的Shah Rukh Khan。他说,名人与他分享他们的个人生活非常舒服。

“名人在过去的30年里认识我。我真的对自己的生活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名人在与我同时分享他们的个人生活时,为什么我知道我不会问他们任何问题,这将使他们不舒服,“奥帕姆说。

“我不仅是'kucch bhi ho sakta hai'的聊天显示主持人,我也是他们的朋友。我也有时是一个不合格的精神科医生。就像观众一样,我也热衷于知道让这些名人更强大和热情地对他们的工作充满热情,因为我个人经历了这个国家,“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他说,询问所有观众都能期待这次展会,他说:“这比上一个更好的季节。客人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令人难以置信。来自Priyanka Chopra,Irrfan Khan和Manoj Bajpai到Gulzar Sahab和Anil Kapoor,他们都有惊人的故事来讲述他们的过去。这些故事不仅招待你,还鼓励你。

“这是一个表明我可以做出全面的生活,因为我们在这个国家有这么多人,他们可以成为这种鼓舞人心的工具,今天的青年和观众需要在电视上的一个节目,哪种展示它们并娱乐它们。 “

与女演员和BJP MP Kirron Kher结婚,奥帕姆属于非拍摄的背景,在1984年电影“Saaranh”的角色中,并在电影中扮演了“Ram Lakhan”,“爸爸”和“ 1942年:一个爱情故事”。在他的国际学分中,包括“弯曲它喜欢贝克汉姆”,“新娘和偏见”和“银色衬里戏剧”。

那么“kucch bhi ho sakta hai”的生命时刻是什么?

“我有很多。如果来自Shimla的一个小镇男孩,父亲曾经每月赚取的父亲90卢比可以托管这样的主机,而不是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直到我达到孟买,我就不会说英语,今天我已经在牛津大学和Iim举办了凯洛格管理学院的讲座。我很高兴我的职业生涯,因为世界上很多人都没有机会做他们想要的事情。“

第二季的“Anupam kher Show - kucch bhi ho sakta hai”将在8月2日开始播出,也将在8月2日起播出的颜色,也将以Kajol,Madhuri Dixit-Nene,Rishi Kapoor,Waheea rehman,asha parekh,sonu nigam等名人提供名人,禁忌,manoj bajpai,Paresh Rawal,Boman Iraani,Sania Mirza和Suresh Rai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