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a Patekar和Mahie Gill团队为“结婚周年”

时间:2021-06-18 11:46:02来源:

在大多数电影中扮演一个粗糙的人之后,Veteran演员Nana Patekar现在将在Sudhanshu Jha执导电影“结婚周年”中看到。女演员Mahie Gill将在他对面的浪漫主义领先之中。

Sudhanshu Jha谈到这部电影表示,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关于一对夫妇(由Priyanshu Chatterjee和Mahie Gill)的夫妻计划在果阿庆祝他们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当Mahie在丈夫面前到达果阿,而娜娜(演奏一位古老的古怪作家)闯入她的房间深夜时,这个故事会带来搞笑。JHA补充说,即使娜娜和玛希之间没有爱情角度,但是,Mahie落山成为娜娜的灵感。他还补充说,这部电影在卡兰特和Candolim等地点拍摄于果阿,也在夜总会。

[相关帖子]

读者可能会记得,Sudhanshu JHA,他有“eik dasttak”和'prem mayee'等电影,担任果阿所得税部的委员。这部电影在12月份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