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希望在Shankar Mahadevan进行生物学

时间:2021-06-18 11:46:00来源:

Biopics的趋势已经抓住了宝莱坞,其中大多数都在票房上取得成功,并在几个其他人上工作已经开始。现在,着名的导演Subhash Ghai说,他喜欢在才华横溢的歌手 - Composer Shankar Mahadevan。

Mahadevan是加班人热门电影学院的音乐老师的特邀嘉宾。当加班人被问到他想做出哪种着名人格的时候,他很快就会回答:“Shankar Mahadevan。”

[相关帖子]

“我们研究所的环境与Shankar的访问变得非常音乐,蔓延到周围的积极能量。我认为学生非常幸运,因为他分享了他对不同形式的音乐的各种经验。他甚至分享了一些歌曲背后的故事,这是一个美丽的经历,这是一个美丽的经验,这不仅适用于他们,而且因为我今天也从他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加合金说。

官方Biopics对Milkha Singh,Paan Singh Tomar和Mary Kom的成功是批评的,并在票房上成功。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与Sushant Singh Rajput,在穆罕默德阿扎鲁丁和Sarabjit Singh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已经开始工作。在管道上是吉尔库姆马尔和桑杰维特的管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